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香港宣传新片 曝与李小璐张坚庭趣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4:38  新浪娱乐
贺军翔香港宣传新片曝与李小璐张坚庭趣事(图)

贺军翔近日为电影《7天爱上你》四出宣传

贺军翔香港宣传新片曝与李小璐张坚庭趣事(图)

贺军翔取笑张坚庭普通话水平太差,将“首映”说错(资料图片)

贺军翔香港宣传新片曝与李小璐张坚庭趣事(图)

贺军翔首次跟李小璐及张坚庭合作,擦出火花之余,也有不少趣事

  新浪娱乐讯 张坚庭执导电影《7天爱上你》,由贺军翔(小美)及李小璐主演。小美近日四处为电影宣传,香港是最后一站。他表示这次跟李小璐及张坚庭首度合作,跟他们擦出火花之余,也有不少趣事。

  由于导演张坚庭的普通话不太灵光,跟他们沟通上便发生不少趣事。小美笑说:“有次张导跟我们谈首映,但他的发音不正确,将‘首映’说错成‘手淫’。当时有很多人在看,还有很多人在拍手掌呢!”

  与乐易玲关系良好

  谈到跟金马影后李小璐首次合作,贺军翔坦言,初时觉得她比较冷酷,但合作过后,才知道她有时候也蛮主动的,“当时大家还不熟悉,拍照的时候,都要抱起她,真的蛮尴尬!有次她还跟我说刚吃饱,不要碰到她的肚子。”贺军翔又说,有次跟李小璐到别处宣传,于飞机上看杂志,才知道她是金马影后,这时就叮嘱自己,要认真演好这部戏。

  此外,贺军翔早前跟蔡卓妍(阿Sa)拍摄台剧《呼叫大明星》,却因批文问题而迟迟未能播出,他坦言自己也很担心此事,“因为剧集跟湖南卫视合作,如果还未给批文,在台湾都没办法播。真不想跟阿Sa第一次合作,就变成最后一次。”

  另外,小美透露年初已跟无线约满,是否续约,仍然在考虑当中,自己好想放一个长假期,好好休息一下。问到不续约无线,可会担心较难于香港发展?“不会吧!其实我跟乐姐(乐易玲)关系满好的,乐姐到台湾都会找我。”小美又表示,自己通过乐易玲认识了不少香港导演,如果有适合剧本,都有兴趣于香港拍电影。(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