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再曝拍摄花絮 “上厕所”让小沈阳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5:3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上厕所要真实,唱歌要花哨,搞笑要赤裸裸……拍一部《三枪拍案惊奇》虽然让小沈阳的演艺道路迈上一个新的高度,但同时也让他吃足了苦头。

  昨日,影片《三枪拍案惊奇》再次给本报记者发来拍摄花絮,记者看到,最有趣的笑料发生在拍摄关于小沈阳在逃亡途中“上厕所”的戏里。说是上厕所,其实根本就没有如厕之地,只是在荒无人烟的野外大漠里解决而已。连导演张艺谋也说:“我拍了一辈子电影,从来也没有拍过这样的镜头,最多也就是一个人捂着肚子往厕所跑。”

  第一次拍电影,就遇上这么尴尬的镜头,这让小沈阳还真有点儿难为情,穿着一身粉色戏服、头上围着大围巾的他尴尬地蹲在黄土坡上,看见工作人员笑,他反而逗大伙儿:“给我根香蕉得了呗?”

  这边是小沈阳蹲在地上装上厕所,那一头张艺谋和孙红雷坐在监视器后却乐不可支。在屏幕上看着小沈阳蹲了一会儿,孙红雷给导演出了个主意:“他(上厕所)到一半儿的时候,你让他再挪一下位置。其实蹦一下就行,我觉得这一挪就发现东西了……”张艺谋听了之后大笑,然后就通过对讲机给小沈阳说起“戏”来:“我觉得你最后挪一次吧,你觉得呢?就咱一般(上厕所)……不是挪一次嘛,第一次结束以后……第一阶段准备挪到第二阶段,不,你得往右挪……”眼看着张大导演难以启齿以及小沈阳哭笑不得的样子,旁边看热闹的孙红雷乐得肚子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