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密令》记者会吴君如赞谢娜前途无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3:57  新浪娱乐

《美丽密令》记者会吴君如赞谢娜前途无量(图) 《美丽密令》记者会吴君如赞谢娜前途无量(图) 《美丽密令》记者会吴君如赞谢娜前途无量(图) 《美丽密令》记者会吴君如赞谢娜前途无量(图)
吴君如很有活力 吴君如造型帅气 谢娜 谢娜手指海报

《美丽密令》记者会吴君如赞谢娜前途无量(图) 《美丽密令》记者会吴君如赞谢娜前途无量(图)
吴君如谢娜和蔡卓妍 三主演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香港消息,昨天,王晶导演的喜剧爱情片《美丽密令》在香港红磡都会海逸酒店举办记者招待会,吴君如、蔡卓研、谢娜这三位女主角及陈伟霆、李曼筠等悉数到席,并现场播放了影片的拍摄花絮,引起现场笑声连连。

  吴君如首次和内地著名主持人谢娜一起合作,感叹对方和刚出道时的自己很相似,并称她敢于冒很多女演员不敢冒的危险,做出种种容易破坏形象的夸张表情,相信未来在演艺路上一定大有前途。

  君如表示戏中与阿sa都有场吻戏,拍摄时都有点尴尬。问她觉得吻男仔及女仔有何分别?她笑谓都是一样,都是咀唇。最近她与周慧敏拍摄许鞍华执导的新片,二人在戏中演女同性恋者,都有不少吻戏。她表示与周慧敏不会尴尬,反而工作人员就很兴奋。有报道指她在外地拍戏,于帐幕换衫被偷窥,君如对此表示不知道,但有时她会在帐幕中如厕,工作人员在外把守,她笑言戏服这么长,其实甚么也看不到。(徐书娟/文 Tungstar/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