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出席金马想搞怪变丑 称“新男友”是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3:43  人民网
舒淇出席金马想搞怪变丑称“新男友”是甄子丹

舒淇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人都在大陆工作的舒淇,为了周末的金马奖悄悄回台,顺便为知名品牌站台。被问到感情问题时,舒淇竟大方坦承和“新男友”正培养感情,但口中的“男友”竟是合作新戏的甄子丹。至于在星光大道上,是否会性感亮相?她开玩笑说,想要搞怪变丑。

  金马奖颁奖典礼将在周末于台北县豋场,今年因为金马影展执委会主席侯孝贤的号召下,让许多华语导演及巨星欣然首肯来台参与。而身为金马大使的舒淇,也放下手边的工作,悄悄回台做准备。

  26日晚间,身穿黑色洋装,搭配蓝色裤袜的舒淇现身台北101,为名牌旗舰店剪彩。近来感情空窗的她,曾在上海被拍到和男性友人共游,对此她坦承有个正在培养感情的“新男友”,让她有恋爱的感觉。但这个“新男友”却是和她合拍新戏的甄子丹。

  传出章子怡想找舒淇演女版断背山被拒绝,对此舒淇澄清是因为档期不合。由于明(28日)天就是金马奖颁奖典礼,是否会性感亮相?她表示这些都有专人指点,只要美美上台颁奖就行了,但她却动了搞怪念头,想扮丑抢当“丑角”。

  但是要把国际巨星搞丑恐怕没几个人敢动手,因此舒淇透露,“当天应该会走典雅风,不会太性感吧!”若真如此,恐怕就会和熊黛林的高贵风相去不远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