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立忍新片获金马奖八项提名 称“有信心全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3:50  人民网
戴立忍新片获金马奖八项提名称“有信心全拿”

《不能没有你》海报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第46届金马奖今晚(28日)颁奖,入围暨欢迎酒会27日晚登场。以《不能没有你》入围8项奖项的导演戴立忍,现场被问到有信心得几项奖?他信心十足表示“全部吧”。

  第46届金马奖今晚在台北举行入围暨欢迎酒会,金马影展主席侯孝贤、金马奖大使舒淇、入围者戴立忍、张榕容余少群管虎黄渤蔡振南、彭樟灿等人都出席,从侯孝贤手中领取入围证明。

  戴立忍导演的《不能没有你》入围8项提名,又夺得今年金马观众票选最佳影片。他在现场被问到有信心抱回几项大奖?戴立忍回答“全部吧”。

  戴立忍表示,电影就像他的孩子,父母都对自己的小孩有信心,入围已经是肯定,他也期待能够获得金马奖的殊荣。

  最佳男主角入围者黄渤表示,自己第一次来台,第一次入围金马奖,对这样的结果已经很满意。所以这次以轻松的心情参加,酒会结束后就要去尝台湾小吃。

  最佳女主角入围者张榕容以一袭火红洋装出席,第2次入围的她表示,虽然强敌环伺,对自己有信心。

  大陆导演管虎今年与戴立忍同时入围最佳导演。管虎说,入围已经很惊喜,会以台湾美食度过颁奖前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