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临阵缺席金马奖 李冰冰袁泉全力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5:38  中国新闻网
周迅临阵缺席金马奖李冰冰袁泉全力配合
熊黛林昨一身轻装来到下榻饭店
周迅临阵缺席金马奖李冰冰袁泉全力配合
惠英红昨一身轻装来到下榻饭店。

  中新网11月28日电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今晚将在台北举行,影后大热门周迅昨天临时宣布“不来了”,经纪人说,来台行程“太紧张”,她怕承受不了,才忍痛婉拒。之前两岸三地影剧圈盛传她怀了与大陆富二代男友王朔的孩子,过去她见过大风大浪,怎会紧张?令人好奇是否怕动了胎气?或肚子露馅?

  澄清工作全撞一起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迅和王朔交往后,先缺席电影《风声》在台湾宣传,这次入围金马奖赴台手续办妥,最后一刻却踩煞车,让人深感惋惜。

  经纪人孙阿美解释,周迅最近虽未露面,但都在配合电影采访和录像这类非公开行程,“只是最近工作太集中,全撞在一起,行程太紧张了。”孙阿美说:“接著12月还有一堆事,过几天就能看到她非常牛的全球活动。”

  李冰冰袁泉全配合

  相较之下,同以《风声》入围影后的李冰冰一路配合宣传,昨也抵台参加盛会。更令人敬佩的是另一位准影后袁泉,可是货真价实、挺著肚子来台共襄盛举,一点也不担心气氛太紧张。去年的影帝张涵予,与今年影帝大黑马黄渤,以及港星熊黛林、惠英红昨陆续抵台。张曼玉吴彦祖今天赶来,稍事著装就到典礼上。

  陈意涵大雾误行程

  原本在大陆赶戏的陈意涵,为当颁奖人,昨一早回台,没料到在到机场的路上遇到空前大雾,能见度不到一公尺,一段路程走了六小时,昨天下午四点才搭上飞机。从来没碰到这种奇景,陈意涵说那种伸手不见五指的感觉,犹如腾云驾雾的仙女。(原文略有修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