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梦》主创聚齐 袁泉如约踏上金马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6:30  新浪娱乐
《如梦》主创聚齐袁泉如约踏上金马红毯(图)

袁泉吴彦祖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28日),第46届金马奖将在台北隆重揭晓。而由吴彦祖袁泉领衔主演,香港著名导演罗卓瑶执导的《如梦》则荣获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剧情片、导演、摄影等九项大奖提名而成为夺奖热门,亦成为业内外备受期待的电影之一。袁泉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亮相金马红毯。

  《如梦》讲述了美籍华裔青年迈克在梦中邂逅了一个中国女孩艾玲,并目睹了艾玲男友自杀的景象,从此事态发生了难以想象的变化。袁泉则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而入围最佳女演员的角逐。此次,袁泉将不负众望如约踏上金马红毯,亲临颁奖礼的现场。得知袁泉将出征金马,各大国际知名服装、珠宝品牌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争相赞助,愿为袁泉打造最美的状态。

  据悉,此次袁泉特意为了金马奖,请出国内著名设计师谢锋先生为其量身打造一款别致的礼服,力求与袁泉高贵出众的气质结合在一起。但一直被传有孕在身的袁泉将会身穿什么样的礼服,以什么样的造型亮相金马红毯呢?相信一直追求完美的袁泉,一定会把她最完美的状态展示在公众面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