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点评:第46届金马红毯—她在灯火闪亮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21:05  新浪娱乐

  静电鱼/文

  一个一个偶像都不外如此,沉迷过的偶像一个个消失,但是,当她出现,我依然为她倾心。被遗忘,被想起,又如何?

  她的微笑就是永恒,温暖我们那曾经被她温暖的心。

  她是张曼玉

  自从写红毯以来,就一直期待她的身影,只有那一次她在戛纳现身,却偏偏,我没有仔细为她单独书写。所以这一次,她的出现,给了我完成的机会,让我可以,安心地写一写她的美丽。

时尚点评:第46届金马红毯—她在灯火闪亮处

  她的登场永远华丽得不像话。那或者是因为先天的得天独厚?高挑的身材,颀长的脖颈,完美的肩部线条以及优雅的额头,这些都是令她不与人群的天然法宝,可是,她那后来才慢慢养成的风韵才是令我们倾倒的关键所在吧。

  她其实也有套路的。她的发型永远是高耸而凌乱的张氏风格,这是慵懒与高贵的表现;她的肩膀永远有垫,不是用垫肩就是用单肩来提高,看,今天她穿的是单肩针织长裙,搭肩提高了肩线,又让她变得如此特立独行。

  除了一贯的风格,她也是能够呼应潮流的。宽大的杏色腰带就是明证,这一季最红的配饰,在她手里,化廉价为风尚,这种功力,非她莫属。

  她还是坚持立场的,将一条散漫的毛线针织裙,穿出皮草的感受,却拒绝使用皮草带来的不良遐想,她原来还是个环保主义者,不仅美丽低调,而且拥有爱心。

时尚点评:第46届金马红毯—她在灯火闪亮处

  可是,我更爱她的眉目传情,她的眼角眉梢如斯生动,传情达意都有了特别的感应。她的笑毫不造作,自然大方,甚至不闪避鱼尾纹法令纹……却洋溢着如此女人的迷人亲和力。

  她瘦削的身材或者也就是一块搓衣板,可是她那无处不在的飞扬灵动,却让这瘦削身材变得如此性感如此有活力。

  她的独创性更在于她的首饰。曾经的葫芦项链已褪下,取而代之的是闪亮的臂环,彰显出的是更高的态度。这个臂环,一定会成为下一季的最当红配饰。

时尚点评:第46届金马红毯—她在灯火闪亮处
张曼玉

  她才是张曼玉。她真正了驾驭服装,让服装与她融为一体,淡定或者萧瑟的神情都是如此贴切稳妥,即使脂粉不施也同样高雅。

  从这一刻起,我们都要学做这样的女人,来做自己的主人,那才是张曼玉美丽的精髓所在。

  感谢你的到来,让今夜的红毯,永铭我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