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红毯时尚综述:美丽的暗喻 风尚的指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21:09  新浪娱乐

  几何线条的变形天下

  有了酥胸就要有美腿,如果你也跟随我看过那些红毯,相信你知道这条黄金定律。而美腿其实一向比展露酥胸来得难度大,酥胸可以靠垫,或者人工,或者半垫,总之,想要波涛汹涌并不太难,可是美腿,基本全靠丽质天生,为此,性感更天成。而又单肩或挂脖与高叉长裙这样的几何线条剪裁而出的变形节奏,也将成为2010年的服饰高潮。

金马红毯时尚综述:美丽的暗喻风尚的指标(2)
熊黛林

  不愧是模特出身,熊黛林对镜头的把握感很强。笔直的双腿与戏剧感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要知道芥黄是黑肤的佳选,而这个颜色,刚好熊黛林能够轻松驾驭。挂脖性感低胸与高叉露腿,熊黛林的完美身材已经不用多说,只是过于慵懒的发型让整个造型有点松散,因为熊黛林的五官和表情都还展露不出慵懒的风华气息。

金马红毯时尚综述:美丽的暗喻风尚的指标(2)
胡婷婷

  相比之下,胡婷婷的腿就因为过高的高跟鞋看起来有点奇怪。单肩与高叉,这一对黄金搭档这一次没有带来惊艳的效果,不过不可否认,这种几何搭配还是有很好的形式感,虽然表现不佳,但是也还上镜。

  洛丽塔依然时尚

金马红毯时尚综述:美丽的暗喻风尚的指标(2)
女星秀性感美背

  这身洛丽塔白色露背晚装有几处精彩值得欣赏,花边小立领已经很有洛丽塔的神韵,黑色围脖与围腰更强调出这种风情,大片裸露的背部更完成了致命的诱惑感,最可爱的还是宽大的裙摆上有着两个隐秘的小口袋。这种特别的设计非常贴心,带来安全感。也让丝带,蝴蝶结等等洛丽塔元素的风行继续蔓延。

  女强人风格回潮

金马红毯时尚综述:美丽的暗喻风尚的指标(2)
干练风格

  女强人风格回潮,在金马红毯上也可见一斑。火红的双排扣西装内是经过改良的大红连身裤装,干练有力量又不失性感。

  在颜色上,大红与黑白都将成为关键主色调。而男装依然将延续黑白搭配,但不同材质的混合搭配将成为新一轮热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