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首度与戴立忍同台 送拥抱贺男友夺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8:41  新浪娱乐
桂纶镁首度与戴立忍同台送拥抱贺男友夺奖(图)

男友戴立忍夺奖,桂纶镁即送抱祝贺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28日)戴立忍凭电影《不能没有你》夺第46届金马奖最佳原著剧本及最佳导演等大奖,获女友桂纶镁力撑,当戴立忍亲手从负责颁奖的女友手中接奖后,首次同台的两人上演一幕“爱的抱抱”,掀起全场高潮。

  桂纶镁和导演男友戴立忍一向爱得低调,两人首度公开拥抱成为经典一幕,戴立忍受访时再感激女友:“多谢她在我创作《不》片给我义无反顾的支持,我会铭感于心!”他又开玩笑说“可惜只颁一个奖”。问他抱抱的感觉,他说:“感觉特别温暖。”“何时结婚?”“这问题令我冒汗,回答不出。”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