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谈男友秀甜蜜 复出拍武侠期望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9:22  新浪娱乐
杨紫琼谈男友秀甜蜜复出拍武侠期望高(组图)

杨紫琼在片场对话新浪娱乐

杨紫琼谈男友秀甜蜜复出拍武侠期望高(组图)

杨紫琼坐姿洒脱

杨紫琼谈男友秀甜蜜复出拍武侠期望高(组图)

杨紫琼笑容温厚

杨紫琼谈男友秀甜蜜复出拍武侠期望高(组图)

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担任总导演的《剑雨江湖》正在上海热拍,新浪娱乐独家探班并对话杨紫琼。杨紫琼在谈到男友时难掩甜蜜,对此次复出拍武侠十分期待。

  刚刚拍完一天的戏,杨紫琼显得有些疲惫。但显然她对于女杀手这个角色十分满意 视频:杨紫琼复出期望高 开拍就忘记恐高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那么痛快地打过了。”谈到与男友让-托德的婚事,杨紫琼则显出了几分羞涩,“圣诞节的时候他会过来看我,这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不过我们都比较忙,但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快乐就好了。”

  爱情最难解释

  杨紫琼在片中爱上了郑雨盛饰演的送信人,一个杀手怎么可能爱上一个无名小卒呢?“爱情是很难说清楚的,谁知道呢。”这就是杨紫琼的解释,“我和我的男友也是这样,他为我的工作骄傲,我也为他的工作自豪。”这也难怪,男友让-托德刚刚成为国际汽联主席,这也让杨紫琼的心中浮现了几分甜蜜。

  人生或可重来

  作为演员,最大的挑战就是做另一个人,抛弃自己的人性与自我。杨紫琼坦言人的一辈子很难选择另一条路,“这部电影最过瘾的就是没有好人也没有坏人,他们都只是一直在做一件事情,也没有别的方向可以改变。那是不是人生就是这个样子?我们这部电影就是挑战现在的想法”

  杨紫琼透露,某个角色为了他做了很大的牺牲,给了她成就另一个自我的机会。当被问到是否这个人物是郑雨盛时,杨紫琼露出了狡黠的笑容,“不是他,到底是谁现在不能告诉你。”

  不惧动作挑战

  杨紫琼有恐高症,但是吊威亚似乎对她来讲不是难事。“从拍电影第一天到现在,吊威亚对我来说都是难度很高的挑战,但是从导演喊‘开始’的时候,我就忘记我有恐高症了(笑)。导演喊停的时候我就在喊:马上放我下来!做动作戏的时候是要全神贯注的,否则有可能会出事故,精神一集中就不会害怕了。”

  对于杨紫琼来说,剑雨江湖是她在《卧虎藏龙》之后又一次出演纯正的武侠片,“我是既紧张又期待。最近拍了几部文艺片,即便是《生死新纪元》(Babylon A.D)也打得不够过瘾,所以我希望这次可以多一些动作戏。” 王玉年/文 夏祺/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