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戴立忍忘年恋“见光”

桂纶镁戴立忍忘年恋“见光”
戴立忍
桂纶镁戴立忍忘年恋“见光”
有了爱情,桂纶镁变成小女人
桂纶镁戴立忍忘年恋“见光”
和爱人头颈相靠,戴立忍接过奖杯时,指头轻触小镁

  金马浪漫夜

  43岁戴立忍:小镁是具有国际市场的人,可以飞得很远很高,跟她在一起,若不加分就别多提;

  25岁桂纶镁:有些60岁的男生,活得像孩子似的好奇有活力。当爱情来的时候,你会在意跟对方差几岁吗?

  第46届金马奖刚刚落幕,台湾导演戴立忍执导的《不能没有你》勇夺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5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而另一个众人瞩目的焦点就是,他和小他18岁的女友桂纶镁首次在公开场合展示“亲密”,两人泪眼相对以及爱的拥抱让恋情大方“见光”。这也成为影迷们热议的话题,“原来25岁的桂纶镁果然和43岁的戴立忍搞忘年恋啊!”戴立忍表示,接下来有计划和桂纶镁合作。

  金马夜桂纶镁为男友哽咽

  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前晚落幕,戴立忍勇夺最佳导演奖后,在宣布最佳剧情片入围名单时,桂纶镁哽咽介绍《不能没有你》,让台下的男友戴立忍眼眶泛红,哭了出来。而当戴立忍从颁奖嘉宾桂纶镁手中接过“最佳原著剧本奖”时,桂纶镁更是给男友献上了爱的拥抱,虽然这一动作因为太过含蓄遭到黄子佼的批评,不过这对情侣的一举一动,还是成为当晚金马奖最受瞩目的焦点。

  戴立忍与桂纶镁相恋5年之久,一直十分低调,很多影迷甚至一直以为文艺气质十足的桂纶镁至今单身,戴立忍在随后的采访中再次感激女友:“多谢她在我创作《不》片时给我义无反顾的支持,她甚至为片子配音及配唱主题曲,我会铭感于心!”他开玩笑说,桂纶镁的这个拥抱特别温暖,“真可惜,她只颁一个奖,哈哈。”

  五年情忘年恋无惧流言

  桂纶镁18岁读高中时,被导演易智言发掘演出《蓝色大门》,清新的气质让她初涉影坛即受到影迷的瞩目。2004年,桂纶镁接拍《经过》,因戏结缘与戴立忍拍拖。那个时候的戴立忍几乎没有什么建树,落魄至极。去年,桂纶镁因主演周杰伦执导的《不能说的秘密》迅速走红,接下来星途一片大好,先是徐克找她和周迅、张雨绮拍摄了《女人不坏》,随后王家卫也想网罗她,最后桂纶镁与“安乐影业公司”签约,与汤唯成为师姐妹,片酬更由原本的6位数翻升到百万元起跳。即便如此,桂纶镁仍“以夫为贵”,不顾家人反对,和成绩平平的戴立忍共筑爱巢。

  尽管外界流言蜚语不断侵蚀着这对年龄悬殊18岁的恋人,但25岁的桂纶镁与43岁的戴立忍相恋5年,感情却一直稳定。桂纶镁在近日接受杂志专访时透露了对这份爱的坚持,她说:“我不希望做这个工作就影响生活,恋爱也是,你不可能因为工作就不谈恋爱了,这对我来说太荒谬了。”她更坦言,爱情世界中她很黏,希望时时刻刻都能跟对方在一起。

  戴立忍:希望能为小镁加分

  据悉,戴立忍在高雄拍摄《不能没有你》时,曾经差点过劳死。戴立忍认为这一段时间,因为和一些劳工阶层的人相处,让他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在为《不能没有你》作宣传时,媒体不免问到戴立忍的感情,以往只要媒体问到桂纶镁时,戴立忍通常都相当不客气地谢绝回答,但那次,戴立忍却温和了许多,他表示,不是他不想提起小镁,只是对他来说小镁是具有国际市场的人,可以飞得很远很高。“跟她在一起若不是加分,就不需要多提。”记者随后问起他为何如此没有自信,他表示这个圈子里就是如此看,也许有一天当他成了国际大导演,他也不会排斥和小镁合作,只要能为她加分就好。

  当记者问起“现在台湾新生代演员中,您看好将来台湾电影圈主力的男女演员是谁?”戴立忍坦言:“桂纶镁、仔仔。我觉得仔仔有非常好的人气基础。而桂纶镁放在台湾或是全亚洲,都有独特的气质跟个性,所以我相当看好他们两个。”获奖之后,戴立忍承认,和桂纶镁会继续合作,“接下来有好几个计划,我都打算跟仔仔或桂纶镁合作,因为我很喜欢他们两个人的特质。”

  桂纶镁:戴立忍像个孩子

  而一向不愿意谈及感情的桂纶镁接受采访时,终于敞开心扉谈到比她大18岁的戴立忍。被问到与男友的悬殊年龄差距时,她说年龄不是问题:“有些60岁的男生,他能活得像孩子似的好奇有活力,有些男生年龄不大却很老成,心态活得比较老。其实,当爱情来的时候,你还会在意跟对方差几岁吗?”在桂纶镁的眼中,戴立忍是一个有孩子般好奇心的人,喜欢冒险,有行动力,有热情,觉得所有事情都充满可能,这些都是她非常赞赏的特质。

  在《女人不坏》中依靠爱情法宝获得意中人,现实中的桂纶镁却称自己不用技巧去取得爱情。“我相信在谈恋爱的过程中,两个人的氛围频率接近,就自然而然走在一起,心和心靠近一起。你用外物和技巧巧夺天工,但剥去华丽外饰后,剩下的,还是真爱吗?”记者任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