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喜得金马影帝 庆幸没有入错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8:08  新浪娱乐
黄渤喜得金马影帝庆幸没有入错行(图)

双影帝之一黄渤(中),与戴立忍及导演侯孝贤(右)举杯庆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渤张家辉前天(11月28日)在台湾破天荒同夺金马奖“最佳男主角”,黄渤贯彻其幽默本色,于颁奖台上不忘以笑话带出得奖感言。

  他说:“第一个感觉是不像真的,手中竟拿着传说中的影帝宝座。回想当初想做一名演员,和几个漂亮的男女生一起去应考,人家说怎么现在北京电影学院的收生标准降低了?又被人误会是其他美女考生的经理人。我好不容易入了行,有位前辈教我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暗示我不该当一个演员,但今天拿到了金马影帝的奖项,足以证明自己没有入错行了。”

  黄渤承认有位交往十多年的女友,并跟他一起到台湾,见证他赢得影帝的一刻。他称女友对他得奖一向无甚感觉,但这次却为他赢得金马而表现激动。

  导演管虎可说是黄渤的伯乐,这次在金马奖得到肯定,但二人异口同声地说:“要再接再厉,下次再来金马。”(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