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立忍金马奖台上飙泪 李安:是真的不是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9:04  中国新闻网
戴立忍金马奖台上飙泪李安:是真的不是演戏
  11月28日,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县举行。台湾导演戴立忍以《不能没有你》一片获最佳导演。中新社发黄少华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李安导演在金马奖结束时,前往《不能没有你》庆功宴地点,看望导演戴立忍并给予鼓励和建议。戴立忍在领最佳导演时在台上激动落泪,李安表示他自己也觉得很感动。李安说当他看到戴立忍上台领奖那一刻,从他脸上表情觉得他是真的没有准备得奖感言,并说他看过很多在台上领奖时演戏的表情,所以他觉得戴立忍激动落泪是真的,不是演出来的。

  “今日新闻”消息,李安约在半夜三点多时抵达《不能没有你》的庆功宴会场,当时戴立忍已经离开,但听闻李安要到,马上就折返回来。李安说《阳阳》这部电影没有得奖,所以李岗很失落,虽然不懂他在失落什么,但就是去安慰了他。李安说他很喜欢《阳阳》的风格,张榕容的表现很自然,也很看好她,因此《阳阳》没得奖仍给剧组和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李安今年金马奖和国际巨星张曼玉一起走星光大道,去年是和林青霞一起,李安笑着跟戴立忍说,再拍七、八部电影,就可以有这种好处。问到李安下一部电影进度时,李安表示目前资金仍未到位,戴立忍一听马上跟李安说“啊?导演还有钱的问题啊?”李安说因为题材关系,寻求资金不容易,还在努力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