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首映现场遭周星驰冷落 慌忙辩解:他太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1:26  中国新闻网
张雨绮首映现场遭周星驰冷落慌忙辩解:他太忙
周星驰全程与张雨绮没有交流

  中新网11月30日电 电影《跳出去》前晚举行首映礼,除导演冯德伦、演员张雨绮立威廉等人现身支持外,出品人周星驰与客串演员吴彦祖到场助威,多次拿周星驰当话题的张雨绮当晚受尽周星驰冷落,事后慌忙辩解是因为周星驰太忙。

  香港“大公报”消息, 周星驰在首映礼上大谈慈善事业,表示自己也会自告奋勇出一份力,而导演冯德伦也声称《跳出去》这部电影是鼓励人要有希望,希望大家对生命有希望。张雨绮坦言《跳》片上映,心情十分紧张,希望此片可以带给大家好的感受,其实每个人都很紧张。问她会紧张星爷的评语吗?她称星爷应该已看该片,但未有时间问其意见,可能他是忙于招呼唐司长。张雨绮曾被指批评星爷,她表示前晚星爷太忙,没时间与他交谈。

  吴彦祖表示戏中有客串一场戏,讲述他是位整容医生,他称拍戏以来,从未试过拍搞笑电影,之前拍《新扎师妹》,搞笑部分由杨千嬅负责。问他想做喜剧演员吗?他称可能长了这面貌,才没人找他演喜剧。他坦言希望再与冯德伦合作,今次只是收好友价当酬劳。问他想与星爷合作吗?他坦言有机会也想,但很少与他接触,刚才只在后台与他第一次倾谈。至于会否找冯德伦撮合与星爷合作?他表示都可以,若能拍其电影,就算不收片酬或新人价也可以考虑,因为他是全亚洲的喜剧之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