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 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1:28  新浪娱乐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周慧敏与吴君如 吴君如干练短发 谷祖琳整理内衣 谷祖琳整理衣装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许鞍华为周慧敏导戏 周慧敏侃侃而谈 许鞍华导演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化妆师为万绮雯整理造型 四位主演合影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周慧敏久未拍戏略紧张谷祖琳片场整理内衣(图)
谷祖琳和万绮雯 陈伟霆帅气出镜 张兆辉出席 周慧敏依旧可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吴君如周慧敏、陈伟霆、谷祖琳、万绮雯和张兆辉主演,许鞍华导演执导的新电影《得闲炒饭》在香港中环码头拍摄外景。周慧敏和吴君如在片场默契有加,而谷祖琳则毫不避讳的整理内衣。十三年未拍电影的周慧敏表示,刚拍时的确有点紧张,但由于大家非常好,令她很快就能投入其中。

视频:周慧敏息影13年复出 吴君如称其镜头感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日,吴君如表示周慧敏能十分快的投入到戏中,虽然她有十三年没正式拍过电影,但君如表示:“她是拍过戏的以后都能拍戏。”对于她的好友张家辉获得影帝一奖,她就表示其实早在她预期之内,更表示将会请客和他吃饭庆祝。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