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章子怡熊黛林齐扮叶问妻 银幕大战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1:39  新浪娱乐
黄奕章子怡熊黛林齐扮叶问妻银幕大战一触即发

《叶问2》女主角熊黛林

黄奕章子怡熊黛林齐扮叶问妻银幕大战一触即发

《一代宗师》女主角章子怡

黄奕章子怡熊黛林齐扮叶问妻银幕大战一触即发

《叶问前传》女主角黄奕

  新浪娱乐讯 “叶问热”持续升温,在《叶问2》、《一代宗师》之后,由黄奕、杜宇航担纲主演的影片《叶问前传》目前也正在横店紧锣密鼓地拍摄着。在三部“叶问”影片中,黄奕、熊黛林、章子怡分别出演叶问妻子的角色,虽是同一人物,三位当红女星却因诠释的是叶问妻子不同的人生阶段而风格各异,让这三部看似只是主题相似的电影顿时升级为“叶问妻子们”之间的演技大较量。

  黄奕挑战叶问女友 不再做武术宗师身边的“花瓶”

  如果说之前甄子丹领衔出演的《叶问》完全展现出了一代武术宗师叶问的个人魅力,是一部纯粹的男人戏,那么目前正在横店拍摄的电影《叶问前传》则大胆改变风格,不但要继续将咏春拳发扬光大,还会加入重量级的感情戏份,将视线集中在青年叶问赴港求学以及学成返回佛山的一段人生经历上,这其中就包括叶问和妻子的相识过程。

  此次,由黄奕出演叶问女友的角色,在多部表现叶问的电影中显得格外特别。虽然是饰演青春版的叶问妻子,黄奕的戏份却意料之外的重,不再只做叶问身旁的花瓶角色,而是突出展现了叶问女友这一角色的性格特征,让观众在关注叶问的同时也对这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印象深刻。

  熊黛林再续《叶问》前缘 掩盖美丽扮纯朴

  拥有好身材的熊黛林之前在影片《叶问》中不再令人“惊艳”,而是刻意掩盖住了美丽的外表、傲人的身材,以朴实、平凡的形象出镜,为诠释叶问妻子一角下足功夫。这一次,熊黛林凭借之前在影片中的表现与《叶问》再续前缘,在《叶问2》中继续与叶问相依相伴,虽然能给观众带来剧情上的延续感,却少了一份新鲜与创意。之前的《叶问》让熊黛林的演技备受肯定,但这一次再次演绎类似的人物故事,熊黛林将从哪方面突破自我,还要等待影片上映时最后答案的揭晓了。

  章子怡牵手梁朝伟 大牌搭档继续“煽动”叶问热

  在经过了多次演员阵容更换之后,许久未出山的导演王家卫终于开始了电影《一代宗师》的拍摄,而梁朝伟与章子怡的强强联手也让这部刚开机的电影越发显得星光耀眼。凭借《非常完美》成功试水当制片人的章子怡,在名导的力邀下“回归”大银幕,继《2046》后再次与王家卫合作,出演叶问妻子这一不太新鲜的角色,却依然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期待。据介绍,王家卫还特意为章子怡的角色加戏,力求让其塑造一个不同其他版本的叶问妻子。(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