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赴沈阳选赵本山弟子出演《一代宗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11月30日电(汤龙)29日晚,香港导演王家卫乘飞机抵达沈阳,此行的目的是要挑选几位赵本山的高徒,参演其执导的影片《一代宗师》。

  记者从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那里了解到,早在今年4月,赵本山就确定要出演《一代宗师》,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北方的拳师,并且要与梁朝伟扮演的叶问过招。赵本山扮演的拳师身边有几位男徒弟,就要从赵本山众多的二人转弟子中挑选。

  29日晚,王家卫在沈阳市铁西区的刘老根大舞台观看了二人转的演出,赵本山特意挑选了几对新面孔为王家卫表演。演员中有大家比较熟悉的刘晓光、胖丫和在关东大先生》里饰演范四儿的宋小宝。

  演出的诸位演员虽然没有小沈阳那样的人气和名气,但也都是很有特点的,这也正符合王家卫导演的条件。赵本山已经向王导推荐了王金龙、张尧、刘小光。不过,王导在演出中对刘晓光、宋小宝和老臭的印象很深。

  赵本山携高徒小沈阳、毛毛、程野等人刚刚参演了张艺谋导演的《三枪拍案惊奇》,此次又与王家卫合作出演《一代宗师》,并且一下子要带上三四位高徒。赵本山和王家卫都是大腕级的人物,而且在各自的领域都是一个旗帜型的人物,两位的合作让人充满了期待,观众更期待的是在影片中,赵本山的高徒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颜安副总裁说,王家卫导演30日晚上就会离开沈阳,赶回广州拍摄《一代宗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