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官网启动 成龙林鹏结缘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7:25  新浪娱乐
《大兵小将》官网启动成龙林鹏结缘奥运(图)

成龙、林鹏介绍两人结缘“奥运”经过

《大兵小将》官网启动成龙林鹏结缘奥运(图)

成龙携《大兵小将》主创林鹏、刘承俊等亮相官网启动仪式

《大兵小将》官网启动成龙林鹏结缘奥运(图)

林鹏“龙女郎”的出道经历令主持人羡慕不已

《大兵小将》官网启动成龙林鹏结缘奥运(图)

林鹏在《大兵小将》中与成龙王力宏均有感情戏

  新浪娱乐讯 30日下午,《大兵小将》电影官网启动仪式上,除王力宏无法亲自到场外,导演丁晟、主演成龙、林鹏、刘承俊、徐冬梅等主创共同亮相。现场播放了电影最新预告片,女一号林鹏身穿布衣的歌姬形象也首次曝光。现场,成龙向主持人介绍了自己与林鹏结缘奥运的趣事。

  林鹏歌姬形象曝光 与成龙王力宏均有暧昧戏

  现场播放的最新预告片中,战争背景的乱世下,成龙、王力宏、刘承俊等人均以硬朗粗犷的军人形象出现。整部电影是成龙20年的梦想改编创作,依旧以动作戏为主线,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从预告片来看,女一号“龙女郎”林鹏的戏份成为整个预告片中的最大亮点,一席粗布白衣出场,歌姬的曼妙身姿为影片增添了一抹女性柔美。

  林鹏所饰歌姬身世凄苦,娇弱美丽、性情刚烈,在预告片中先是以婀娜舞姿“色诱”成龙,又与王力宏耳鬓厮磨,两位硬汉与美女的三角恋无疑将是《大兵小将》一大看点。

  成龙笑谈与林鹏“奥运情缘”

  “龙女郎”林鹏首部电影即担纲成龙电影女主角,如此难得的机会也让主持人羡慕不已。现场,成龙和林鹏也向大家介绍了两人相识、结缘“奥运”的经过:林鹏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带领小朋友画画的女老师,闭幕式上再度扮演熄灭圣火的志愿者。成龙作为闭幕式上的歌曲表演嘉宾,在后台与林鹏擦身而过,立刻就对这个高挑、大方的女孩产生了好印象。经过几次面试、试戏,成龙最终决定提拔新人由初出茅庐的林鹏担纲《大兵小将》女一号出演歌姬一角。

  除担任电影女主角外,林鹏与成龙对唱的电影主题曲也已经录制完成,不久后将在官网曝光。“龙女郎”林鹏与成龙、王力宏的对手戏精彩程度如何,虎年大年初一(2月14日)上映的《大兵小将》即将揭晓答案。另据介绍,林鹏的首张个人专辑《我是林鹏》即将于12月份推出,届时歌迷们可抢先领略“龙女郎”的魅力。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