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因公缺阵《全城热恋》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1:47  新浪娱乐
段奕宏因公缺阵《全城热恋》发布会

段奕宏最新时尚写真

  新浪娱乐讯 即将到来的2010贺岁档注定要让观众应接不暇。近日,华谊兄弟宣布了由华谊、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共同出资打造的华语电影《全城热恋》将于明年2月11日起在内地上映,之后登陆香港、台湾,并通过福克斯公司的全球发行网络打入海外市场。今日(12月1日),《全城热恋》在京举办关机发布会,男主角段奕宏“因公”缺阵,另广大媒体和影迷热盼的“型男集结”遗憾落空。

  作为继《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后福克斯影业在亚洲投资的第二部影片,以及该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全城热恋》由夏永康和陈国辉执导,“一网打尽三地巨星”,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段奕宏、刘若英徐若瑄大SBOBO组合等豪华阵容,共同演绎“因机缘巧合而走到一起的对对恋人”。

  今日,《全城热恋》在京举办关机发布会,男主角段奕宏因远在敦煌拍摄高群书执导的首部西部警匪动作巨片《西风烈》而无法抽身赶回北京。男主角段奕宏的“因公”缺阵也让广大媒体和影迷热盼的张学友、吴彦祖、谢霆锋、段奕宏、BOBO“型男集结”遗憾落空。

  《全城热恋》讲述了一个气温屡创新高的炎炎夏日,人人感情随着温度高涨,令本来不可能发生的段段情缘在城市不同角落绽放。影片六段故事分别在北京、香港、深圳三地取景。段奕宏在影片中独挑一段并饰演摄影师一角色。其他五组在香港、深圳两地拍摄,惟有段奕宏这一段落在北京取景并几乎遍布京城各大名胜景区,导演和段奕宏不谋而合地表示:双方的创作欲让本段落成为影片最靓的一节,充分展现北京风景魅力和文化多样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