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12月6日开播 范冰冰携剧组同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6:27  新浪娱乐

《金大班》12月6日开播范冰冰携剧组同造势 《金大班》12月6日开播范冰冰携剧组同造势 《金大班》12月6日开播范冰冰携剧组同造势 《金大班》12月6日开播范冰冰携剧组同造势
主演范冰冰 主演周渝民 王学圻手握金马奖杯 主演方中信

《金大班》12月6日开播范冰冰携剧组同造势 《金大班》12月6日开播范冰冰携剧组同造势 《金大班》12月6日开播范冰冰携剧组同造势
周渝民和范冰冰 周渝民对小天使爱不释手 九孔搞笑

《金大班》12月6日开播范冰冰携剧组同造势 《金大班》12月6日开播范冰冰携剧组同造势
圣诞老人携小天使现场送礼 众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30日)《金大班》剧组范冰冰周渝民王学圻方中信、黄少祺、九孔、王佳佳、韩晓、朱峰出席了在上海的东方卫视开播发布会,此次是《金大班》剧组首次最大阵容登陆发布会,也是杀青后首次“大团聚”。现场范冰冰尽显“范老板”姿态,为剧组演员发送神秘圣诞礼物。该剧将从12月6日起,每晚的黄金时间19:30在东方卫视全国上星首播,同时全剧组还参加了东方卫视《金大班》特别节目的录制,节目将于12月5日晚19:35在东方卫视播出。

  “范老板”谈赚钱经:进账最多的是友情

  范冰冰身为总制片人,举手投足皆有大姐风范,在发布会候场时大声催促其他主演上台:“你们快点儿的!宣传片都放完了,记者们都等半天了!”和以前当演员时完全两个样子。刚开始大家“范老板”都叫顺了,范冰冰还刻意低调地告诫说:“不要再叫我范老板!”于是方中信改称其:“冰冰姐……”

  身兼制片人、演员、校长多重身份,范冰冰越来越有经营头脑,面对关于自己年收入进账的提问,范冰冰巧妙地回应说:“今年以来,我收入进账最多的就是朋友的友情,因为我拍戏很多地方都有求于朋友,像仔仔、信哥、九孔哥,他们都很给我面子,二话不说就肯出演帮忙。还有其他很多的朋友,在我的事业上帮助我很多,我觉得今年最应该感谢的是他们!”

  对很多观众质疑《金大班》大幅改动原著,剧情完全偏离原著。身为总制片人的范冰冰称:“这是我和导演的共同想法。”范冰冰认为,白先勇先生的原著仅是部十几页的短篇小说,想拍成一部36集的电视剧本身就有很大的困难,对剧情的改动能够让每个人物变得丰满,而且我们也是按照观众喜欢的类型来设计这次人物,我们所做的都是为了观众。

  范老板颇为自信的说:“从现在《金大班》的收视情况来看,观众们很喜欢这部戏。”她甚至夸下海口说:“如果在东方卫视播得好,我就挨家挨户到观众家里吃饭报答大家!”

  主演们不会跳舞 谈起感情都“随缘”

  因故事发生在老上海的百乐门,三位女角也是上海滩的名舞女,剧中自然是有很多跳舞的情节。对于跳舞,每个演员却有着极其不同的感受,身为第一主角,也是百乐门的第一舞女,金兆丽的舞蹈可是无从挑剔,范冰冰也是力求做到做好,请来了专业的舞蹈老师,虽每天排练时间比较短,但还是出色地完成每一段舞蹈。不过和金兆丽以舞为业不同,范冰冰还是更热爱自己的本职:“不会在演戏之外跳舞,毕竟我是个演员。”

  而两位与范冰冰有大段舞戏的黄少祺、方中信却大倒苦水,黄少祺称:“舞蹈是我最大的障碍,弄得我每次和冰冰对舞戏就紧张。”方中信也更是摇头:“我是百分之一千不会舞蹈。”继而转身面露崇拜之意地对范老板说:“冰冰姐,你真的很厉害,演戏也好、跳舞也好,怎么可以?”

  和大美人范冰冰在剧中相恋,周渝民却大倒苦水:“和冰冰在戏里谈恋爱,挺累的!”而在现实中,周渝民仍旧坚持公开场合“不谈感情”的旧律,称一切会水到渠成。已然成熟的范冰冰显然更懂得随缘之道:“对我来说,也不去刻意追求爱情了,很多时候随缘就好。”

  范冰冰、周渝民:拿奖得靠运气

  近期的金马奖也是娱乐圈津津乐道的一件大事,李冰冰也荣获本届金马影后,当范冰冰被问及是否期待能够获得一个大奖来证明自己?范冰冰平静地表示:“每个优秀的演员都希望获得,因为这是对一个演员的证明,但获奖毕竟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一个契机才可以。”

  但是已经获得过一次金马奖的范冰冰也表现出对奖项的淡然:“金马奖我早就拿过了,一直在家里放着呢!”“获奖的第一天可以放肆地狂欢,之后就可以把它忘了。”现在的范冰冰更希望的是能够认认真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选择演戏和当制片人也可以让她乐此不疲。

  与金钟奖失之交臂的周渝民总是被大家认为他会从此郁郁寡欢,但本次出席发布会,他又再次重申:“其实没有不愉快,只是一点小失落而已,我第二天就已经忘记了。”对于获奖,周渝民表示自己也还是有所期待,但不会强求:“不是好角色加上好剧本就能获奖,有时候需要一点运气和缘分的。”

  发布会变身金马奖颁奖典礼

  发布会现场一开始,范冰冰就特意请出圣诞老人,接过了一个神秘红色袋子,就在大家好奇是什么神秘礼物,范冰冰将袋口打开,将金马奖的最佳配角奖杯送到了王学圻的手中。王学圻因拍戏未能前几天的金马奖典礼。范老板为了让王老师能够早日见到名至实归的奖杯,特意请朋友飞往台湾取回奖杯,也作为一份圣诞礼物送给他。

  王学圻捧着奖杯,在记者的强烈要求下现场补充发表了获奖感言:“很意外拿到金马奖,我也经历了获奖后从激动到平静的心情变化,很感谢《梅兰芳》剧组成员的努力。”发布会现场俨然变成了金马奖的颁奖典礼。对于《金大班》在各个电视台的火热播出,王学圻很是欣慰,他笑道:“在重庆的大街上,观众看到我,都称我‘俞院长’。”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