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开启《越光宝盒》 58位明星派对独缺星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43  武汉晚报
刘镇伟开启《越光宝盒》58位明星派对独缺星爷

《越光宝盒》海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何娅)自拥有172位明星的《建国大业》树立“人多力量大”的榜样后,明星数量似乎成了衡量影片卖座能力的一个标准。《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的新片《越光宝盒》昨日在北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云集了58位华语影坛喜剧明星”是被一再强调的卖点。而15年后再次出演“紫霞仙子”的朱茵,则成为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

  《越光宝盒》恶搞了《大话西游》、《赤壁》《功夫》《长江七号》《疯狂的石头》等诸多大片,从当天电影官网公布的内容看,影片不但角色众多,相互之间的关系更是错综复杂,创纪录的明星大腕儿的参与更是十分考验导演功力。对此,刘镇伟表示,因为都是多年好友,大家平时难得一见,有机会聚在一起格外开心,所以拍电影的过程更像是一个大Party。

  为什么找这么多明星?刘镇伟说,反正有这么多角色,就多给年轻人机会,银幕上不能老看刘德华梁朝伟。他表示,不管是主演还是客串的明星都很敬业,很多人都是曾经合作过的“老人”,配合起来非常默契,不仅满分完成表演任务,更经常根据角色自主发挥,他们信手拈来的“笑点”为影片增色不少。

  不过据演员们爆料,拍摄现场最爽的人就是导演,他不仅重新演绎了当年《大话西游》中“菩提老祖”,给演员讲戏时也会亲自把每个角色都演一遍。

  《大话西游》将刘镇伟和周星驰这两个名字紧紧联系在一起。在《越光宝盒》中,刘镇伟请来了《大话西游》里的紫霞、《功夫》中的火云邪神、《长江七号》中的徐娇《少林足球》中的田鸡,唯独没有周星驰。刘镇伟说,《越光宝盒》是个群戏,不适合他。“不过徐娇扮周星驰的样子很像他。”据透露,徐娇会穿上周星驰在《功夫》中的服装与“火云邪神”PK。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