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伯虎2》开机 黄晓明自封“喜剧小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44  新浪娱乐

《唐伯虎2》开机黄晓明自封“喜剧小王”(图) 《唐伯虎2》开机黄晓明自封“喜剧小王”(图) 《唐伯虎2》开机黄晓明自封“喜剧小王”(图) 《唐伯虎2》开机黄晓明自封“喜剧小王”(图)
黄晓明张静初主演 掀起红盖头 周立波黄晓明互相调侃 MIUMIU依旧性感出场

《唐伯虎2》开机黄晓明自封“喜剧小王”(图) 《唐伯虎2》开机黄晓明自封“喜剧小王”(图) 《唐伯虎2》开机黄晓明自封“喜剧小王”(图)
主演樊少皇出场 活动现场 MIUMIU性感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30日)下午,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在京举行开机典礼,监制向华胜、制片人肖凯、导演李力持携主演悉数亮相。随着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黄晓明“四大才子”的公布,男女主角“唐伯虎”与“秋香”的最终人选——黄晓明与张静初也随之揭晓。黄晓明表示周星驰版不可超越,而自己只是“喜剧小王”。

  发布会上揭晓了四大才子的最终人选,唐伯虎将由近来风头正劲的黄晓明饰演,其他三位才子的角色则由同样令人期待的周立波、任贤齐和陈百祥担任。电影还未开拍,四大才子已经迫不及待地在现场开始了相互调侃,海派青口创始人周立波俨然把发布会当作了自己表演的舞台,分别用“熟”、“纯”、“帅”、“妖”等字形容了四人,他声称黄晓明是自己最喜欢的演员,在现场还伴着风情的伦巴舞模仿了黄晓明的歌曲。男一号黄晓明也不甘落后,用拒上春晚的事来“回应”周立波。有记者提问黄晓明是否有信心超越原版电影中周星驰饰演的唐伯虎时,黄晓明表示星爷是“喜剧大王”,而自己只是“喜剧小王”:“我觉得经典是不可超越的,但我有信心塑造一个更加有意思的唐伯虎”。

  为了与电影的主题相配合,活动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点秋香”的环节,由全国甄选的幸运观众和现场的媒体共同参与,分享了此次活动的万元现金大奖。在精彩的游戏后,由唐伯虎的饰演者黄晓明最终揭开了盖在秋香张静初头上的“神秘红盖头”。黄晓明声称,二人早在几年前就因为拍一则广告而认识,但至今还没有机会在电影上合作:“很荣幸能跟一位这么漂亮的秋香共同出演”。张静初此前也从来没有出演过古装角色,她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将出演古装片、喜剧片、动作片三大愿望同时实现:“昨天试装的时候,我对自己的造型非常满意,很期待自己出演的秋香”。此外,她还透露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除了吟诗作画等情节外还会有一部分舞蹈的戏份,自己与其他演员也已经开始了书画和舞蹈的练习。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