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月2日16时直播《风云2》首映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2:18  新浪娱乐
预告:12月2日16时直播《风云2》首映发布会

《风云2》主题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寰宇、银都影业投资制作的魔幻特效武侠巨制《风云2》,已定于12月9日下午14:00全国上映。12月2日下午16时,导演彭氏兄弟,主演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蔡卓妍(阿SA)、唐嫣何家劲谭耀文等群星将亮相影片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举行的首映发布会,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欢迎网友在线收看。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2月2日16:00开通)

  《风云2》简介:

  1998年,根据马荣成漫画改编的电影《风云雄霸天下》一上映就震惊了国内影坛,在港票房超越四千一百万,赢得年度票房总冠军的宝座,在亚洲地区掀起观看热潮,两位主角在银幕上的造型及片中特效,堪称影史经典。十年后,郭富城及郑伊健重新聚首,联手蔡卓妍和唐嫣两位当红女星全新演绎《风云》故事,《风云Ⅱ》汇聚了香港鬼才导演彭氏兄弟,奥斯卡金奖提名美术指导奚仲文以及《投名状》原班特效班底,必将再度掀起华语影坛风云,再创中国漫画电影的新高峰。

  影片讲述东瀛霸主绝无神挟持中原皇帝逼其让位,更要处决身中巨毒的无名、步惊云为首的一众武林“叛党”。行刑之日,聂风及时赶到,在一众武林人士的舍命死战下,聂风、步惊云及无名等人得以逃脱。为打败绝无神,聂风听从邪皇建议入了魔道,步惊云更是得到了无名的全部功力。后聂风不幸入魔,绝无神妄想盗取“龙脉”,步惊云、聂风及时赶到并合力铲除了绝无神,但步惊云为保护“龙脉”不得以要与半疯的聂风在山崖之巅进行一场生死对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