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献声《虹猫蓝兔火凤凰》 反串男角全情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5:20  新浪娱乐
谢娜献声《虹猫蓝兔火凤凰》反串男角全情投入

谢娜表情投入

谢娜献声《虹猫蓝兔火凤凰》反串男角全情投入

谢娜手舞足蹈

  新浪娱乐讯 中影集团和宏梦卡通集团共同打造的贺岁档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配音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30日,谢娜来到湖南宏梦卡通制作基地,为片中两个男孩子的角色——“虹猫”和“小狸”进行配音。在配音过程中,谢娜十分投入,不时随着角色的动作手舞足蹈。表情夸张。现场导演笑称:“她不仅仅是在配音,她是在演那两个角色。”

  分饰两角加反串 谢娜挑战高难度配音

  11月30日中午,谢娜现身湖南宏梦卡通制作基地进行配音,格子衬衫加黑框眼镜的打扮十分休闲。此次谢娜的配音工作难度非常高,因为她既要分饰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主要角色,又是反串男孩子。一进配音室,导演就在不停地嘱咐:“虹猫是个少侠,他的声音必须要稳重,有底气;而小狸是个小混混,声音得活泼俏皮,带点孩子气。”谢娜也马上进录音室戴上耳机找感觉,为了把握角色特点,小狸的第一句台词就连录了七八遍。

  在开始慢慢熟练诠释出两个角色的区别时,谢娜又遇到了新的问题——由于虹猫和小狸对手戏很多,她不仅要表现出两个声音的不同特质,还常常得在两个声音中快速切换,这个挑战让谢娜十分紧张,不仅NG连连,还好几次嘴快把“虹猫少侠”说成“熊猫少侠”,惹得现场爆笑。好在仔细磨合了一个小时之后,谢娜逐渐开始得心应手,最终用了三个多小时完成配音工作,稍微超出了原定时间。随后记者叫她留下来采访,她连称:“接下来还有节目要录,时间来不及了。”遂抱着大衣和助手匆忙离开

  动作表情全情投入 导演:她是在演角色

  在配音过程中,谢娜的动作和表情就跟她主持节目时一样夸张,不时跟着两个角色的反应手舞足蹈,时而振臂高呼,时而摇头摆手,时而放声大笑。在剧情进入高潮时,她还会张大双眼紧盯屏幕,十分投入,这也许就是她的配音秘诀。现场导演也笑称:“她太专注了,这不只是在配音,简直是像演电影一样在扮演她的角色嘛。”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