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出演另类将军 自评:傻得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5:36  中国新闻网
谭耀文出演另类将军自评:傻得可爱(图)
谭耀文助阵《越光宝盒》官网启动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昨日,导演刘镇伟的新片《越光宝盒》在京举行盛大的官网启动仪式,在片中饰演“木讷”将军的实力派演员谭耀文,也现身活动现场为影片呐喊助威,主演郑中基朱茵等也一齐到场助阵。当问及此次出演将军有何感受时,谭耀文笑称“片中我演的是傻得可爱的将军,非常符合刘镇伟导演一贯的风格”。

  在昨日的官网启动仪式上,众主创高举“回到未来 时光倒流”的标语牌,这预示着影片《越光宝盒》官网的正式启动,同时也透露了这部爆笑喜剧片即将与大家见面的最新消息。

  一向在大银幕上帅气、英武的谭耀文在《越光宝盒》中饰演颇显木讷的夏侯惇将军,挑战与众不同的人物角色。对于再次与刘镇伟导演合作并出演喜剧人物,谭耀文满怀信心地表示,早在《情癫大圣》中就与刘镇伟导演有过愉快而默契的合作,当时还不太习惯演喜剧片,但常被导演的奇思妙想所感染,因此激发了自己的搞笑细胞,而这次又偶遇《越光宝盒》的机会,能再次挑战喜剧角色,依然会卖力、踏实地表演。

  据悉,此次谭耀文饰演的夏侯惇将军一角,将有大段精彩的舞蹈戏份,这也成为了片中的一大亮点。对此谭耀文也调侃道“能让威武将军翩翩起舞的人,就只有刘镇伟导演艺人了,这次我可是真跳,不是像在《情癫大圣》中摆摆姿势,非常欢迎大家点评我的舞技”。(momo/文) 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