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官网启动 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1:24  新浪娱乐

《三枪》官网启动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三枪》官网启动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三枪》官网启动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三枪》官网启动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孙红雷秀舞技 孙红雷姿势专业 孙红雷金鸡独立 孙红雷霹雳舞表演

《三枪》官网启动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三枪》官网启动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三枪》官网启动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孙红雷与女舞者默契合作 孙红雷动作潇洒 孙红雷架势十足

《三枪》官网启动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三枪》官网启动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三枪》官网启动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三枪》官网启动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孙红雷与女舞者贴身热舞 杨洋舞姿狂野 孙红雷表情冷酷 孙红雷越跳越high

《三枪》官网启动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三枪》官网启动孙红雷学杰克逊舞太空步(图)
两人现场热舞 结束pose很撩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孙红雷学杰克逊,小沈阳阿宝飙高音、闫妮用西安话说唐诗,张艺谋演舞台剧。这样热闹的场面发生在贺岁大片《三枪拍案惊奇》新浪官网的启动仪式上。12月1日,该片主创齐聚一堂,与来自全国的100名热心观众和媒体共同度过了一个热闹的狂欢之夜。

视频:孙红雷模仿杰克逊舞步 与杨洋性感热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活动现场,孙红雷与来自上海的舞蹈家杨洋一同为观众展现了一段精彩的舞蹈。孙红雷在音乐的节拍下,模仿起了杰克逊的经典舞步,与杨洋的传统舞蹈相得益彰。这一段劲舞让功底深厚的孙红雷也连呼吃不消,恢复了半天才开始与主持人互动。他表示刚刚还在片场拍戏,赶过来之后用了40分钟排练了这段舞蹈。

  在《我的父亲母亲》中,孙红雷就与张艺谋有过合作,不过那次的他混迹在群众演员中几乎认不出来。孙红雷笑称这就是当时导演对他的要求,“如果拍完之后有人找我签名,那就说明我失败了。”这一次,今非昔比的孙红雷再次采用了“零表演”的方式来诠释张三这一角色,得到了一致的好评。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