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吴彦祖吻戏拍足一天 越吻越没感觉(图)

徐若瑄吴彦祖吻戏拍足一天越吻越没感觉(图)
徐若瑄吴彦祖

  昨日,汇集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吴彦祖大S徐若瑄等明星的《全城热恋》在京举行发布会。吴彦祖、徐若瑄、BOBO组合、卫诗雅、导演陈国辉与监制陈果出席了北京发布会;与此同时,在香港,导演夏永康携谢霆锋、大S以及嫩模angelababy也通过卫星连线的方式同步亮相北京发布会现场。由于两大主演张学友和刘若英没到场,整个发布会变成徐若瑄与大S隔空比拼性感。

  徐若王宣玩浪漫一条吻戏拍了一天

  以一身黑色性感造型亮相的徐若瑄在片中扮演的是“富二代”芥末,与吴彦祖是一对情侣。发布会刚开始,徐若瑄就主动爆料说和吴彦祖有一场热吻戏,导演拍了很长时间:“先是俯拍,然后半身拍、特写、逐渐拉远拍、360°拍……反正就是和吴彦祖不停地接吻。”徐若瑄笑说,这场吻戏拍了一整天,直到她和吴彦祖到后来都没有感觉了。“我们就这样对着,嘴巴保持一定的距离,导演一说‘开始’,我们就亲,导演一说‘cut’,我们又继续聊天,反正到最后都变成一种机械式的动作。”

  大S太害羞戏服暴露不敢出化妆间

  在香港现场,身穿黑色露肩装的大S着烟熏装,与同样扮酷、戴着黑色墨镜的谢霆锋出现在大屏幕。大S称此次在《全城热恋》的角色很特别,“是一个不顾外表,十分中型的角色,不仅要飙车,还要化这个烟熏妆。”据导演爆料称,大S第一天穿戏服出现的时候根本不敢走出化妆间,因为穿得太少!而谢霆锋坦言自己很少陪老婆,所以他向大家“保证”,“只要柏芝有要求,之后所接拍的戏工作地点都要在香港,这样就能多陪下她”。

  吴彦祖太诚恳错过金马不遗憾

  这两年吴彦祖一直挑战不同性格角色,但始终在奖项上没有突破。日前由他监制主演的《如梦》金马奖上颗粒无收。吴彦祖说:“其实不遗憾,黄渤张家辉都是很好的演员,而且4个提名人里我是最年轻的,我还有很多机会。”至于自己到底离金马影帝有多远?吴彦祖回答得很诚恳:“不知道,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特派记者马丹北京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