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启动全城热吻 打算申报吉尼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7:31  新闻晨报
《全城热恋》启动全城热吻打算申报吉尼斯纪录
吴彦祖、徐若瑄

  □晨报记者 徐宁 北京报道

  即将于2月11日上映的爱情电影《全城热恋》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炙热亚洲”发布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20世纪福斯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涂铭,以及导演之一的陈国辉、主演吴彦祖徐若瑄等出席了北京发布会;与此同时,在香港《全城热恋》发布会现场,另一位导演夏永康、主演谢霆锋大S、Angelababy也通过卫星连线的方式同步亮相北京发布会现场。

  大S的造型很突破

  当身穿黑色露肩装的大S面着烟熏妆,与同样扮酷、戴着黑色墨镜谢霆锋出现在大屏幕时,场内爆起一阵尖叫。大S说这次拍戏是唯一一次不用遮盖身上的刺青,而且化妆师还要在她手臂上多纹几个,而谢霆锋的情敌恰巧就是在片中饰演纹身师的余文乐。大S透露,这是她演戏以来“衣服穿得最少的一次”。因为觉得服装太过火辣,试妆时大S在化妆间忸怩了半天才出来。除了造型方面,大S还首次尝试在电影中说广东话对白。此外,谢霆锋也有突破之处,这是他首次以草根形象诠释角色,与其本人的个性相差甚远。片中的他老是驼着背,穿短裤拖鞋,个性懦弱,连说话的腔调跟平时都不一样。

  徐若瑄吻得很突破

  徐若瑄在片中饰演的痴情富家女则和由吴彦祖饰演的厨师上演了一场峰回路转的恋爱,两人在戏中有吻戏。徐若瑄说:“在拍摄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导演把我和吴彦祖的吻戏拍摄得很长,足足拍摄了一天,差不多有20多条。一开始拍摄得还好,拍到最后我完全麻木掉了。我和吴彦祖面对面准备拍摄之前,就聊一些家常话题,比如,你和你女朋友怎么样啊?你平时在家都做什么呀?导演喊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吻;喊停的时候,我们就继续聊。那种感觉……不是发自内心,完全是机械式的。”华谊兄弟表示,为了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热辣辣的爱情,他们将把热吻从电影搬到生活中,从明年1月起,华谊兄弟将在上海、北京等五大城市举行“全城热吻”系列活动,并打算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