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徐若瑄宣传《全城热恋》 戏言吻到麻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8:37  重庆商报
吴彦祖徐若瑄宣传《全城热恋》戏言吻到麻木
大S的造型太雷了剧组供图
吴彦祖徐若瑄宣传《全城热恋》戏言吻到麻木
吴彦祖徐若瑄已经吻出感情了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世韬)和吴彦祖接吻会感觉如何?估计绝大多数女性都会回答:“爽!”徐若瑄同样也不例外,不过她和吴彦祖的一场吻戏竟然拍了一整天。将于明年2月11日公映的爱情片《全城热恋》,昨日举行了首场“炙热亚洲”发布会,吴彦祖、徐若瑄和BOBO组合在北京亮相,而谢霆锋、大S和Angelababy(杨颖)则同时在香港亮相,两地还可以进行视频通话。徐若瑄还大曝自己和吴彦祖拍吻戏吻到麻木。

  徐若瑄:吻戏吻到没感觉

  昨日的徐若瑄看上去依然美丽动人。发布会刚开始,她就主动报料称与吴彦祖有一场热吻戏,导演拍了很长时间:“先是俯拍,然后半身拍、特写、逐渐拉远拍、360°拍……反正就是和吴彦祖不停地接吻。”徐若瑄还告诉记者,那场吻戏拍了一整天,导致她和吴彦祖亲到最后“都没有感觉了”。她还比划着告诉记者当时的拍摄情景:“我们就这样对着,嘴巴保持一定的距离,然后他就一直跟我聊他的女朋友。导演一说‘开始’,我们就亲,导演一说‘cut’,我们又继续聊天,反正到最后都变成一种机械式的动作。”虽然亲了一整天很辛苦,不过徐若瑄后来看过剪辑的片段,觉得那段吻戏看上去非常浪漫。

  吴彦祖:为《如梦》遗憾

  在日前落幕的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吴彦祖担任监制并主演的《如梦》获得了包括影帝在内的9项提名,但最终连一个奖都没有,成了彻底的“炮灰”。尤其是主持人宣布黄渤张家辉分别凭借《斗牛》《证人》并列影帝时,镜头闪过吴彦祖的脸,明显可以看出他很是失望。对此,吴彦祖回应称:“也没有不高兴,黄渤和张家辉都是很好的演员,而且4个提名人里我是最年轻的,我还有很多机会。我真正觉得可惜的是这个电影我们是很认真拍的,但9个提名一个都没拿到奖,很遗憾。”至于自己到底离金马影帝有多远?这个问题吴彦祖回答得很诚恳,“不知道,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相关新闻

  大S造型雷人

  在香港会场,大S告诉记者,这次自己在《全城热恋》中一改以往斯文玉女的形象,扮演一个不顾外表、十分中性的角色,不仅要飙车,还会化上烟熏妆,她更说所有观众看完都应该会含着眼泪、带着微笑离开戏院。不过,大S这次的造型实属雷人,几乎都快不认识她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