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宣传 徐若瑄吴彦祖相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9:45  红网-潇湘晨报
《全城热恋》宣传徐若瑄吴彦祖相拥(图)

《全城热恋》发布会上,吴彦祖热情拥抱徐若瑄。图/CFP

  集结近20位明星的爱情贺岁片《全城热恋》,将于明年2月11日上映。昨日影片在香港和北京同步举行记者会,监制王中磊、陈果携导演陈国辉、主演吴彦祖徐若瑄、Bobo亮相北京,而大S谢霆锋则在香港助阵。其他演员张学友刘若英段奕宏蔡卓妍余文乐等则纷纷缺席。影片效仿《巴别塔》,由5段爱情故事构成,一切情缘在最后一刻串起。大S化烟熏妆扮中性飙车女,她直言这是从影以来造型突破最大的一次。

  本报记者林树京 北京报道

  吴彦祖直言演技进步很大

  故事1:寿司店内,木讷寡言的寿司师傅(吴彦祖),正跟一个已经连续来了多天,还夜夜留至打烊才离去的女客人(徐若瑄),无言相对。原来两人是旧情人,一年前,女的一句吃厌了男人的寿司,离开了他。如今回来了,她想说,还是他的寿司最好吃……

  《全城热恋》有近20个明星参演,因此每个演员的戏份仅拍三四天。徐若瑄爆料,她和吴彦祖的吻戏就拍了整整一天,20条才过,“我一边亲,还一边还和吴彦祖聊他女朋友。”徐若瑄笑称一直NG,是因为上一次拍吻戏还是三年前,而吴彦祖很自信:“我吻技其实还可以,就是怕贴在脸上的胡子掉下来”。两人的爱情故事发生在寿司店,其实这家寿司店正是吴彦祖与导演合开的,吴彦祖笑称,“现在在香港有三四家连锁店了,以后还要开到内地来”。

  吴彦祖还直言自己的演技进步很大,“拍《玻璃之城》,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吗,现在早就不是这种状态了。你说我没拿金马奖,那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再说四个入围者我最年轻,还有很多机会。”

  为陪老婆,谢霆锋只在香港接戏

  故事2:跑马地,修理冷气的小子(谢霆锋)加班时,发现总会在同一条路上遇上一位飙电单车的女郎。女郎次次挑衅他,但他驾的是小绵羊,每次追至同一个转弯处总被摆脱掉。他发誓总有一天要追上她,跟她一同驶往目的地……

  电影中,大S一改玉女形象,扮演爱飙车的中性女郎。昨日大S就以一身黑色露肩装,配以浓重的烟熏妆、朦胧的发型亮相,这一造型正是她在剧中的装扮,相当雷人。大S直言此次的“烟熏”造型是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一次,监制陈果甚至爆料,大S第一天穿戏服出现的时候根本不敢走出化妆间,怕“见光死”。戏中有大量飙车戏份的她,自夸和谢霆锋两人的飙车戏非常过瘾好看,“既热情又火爆!”

  即将再为人父,谢霆锋最近都忙于拍戏挣奶粉钱,鲜有时间陪老婆。谢霆锋透露,应张柏芝要求,他近来所接拍的戏都会定在香港。

  [另三段故事]

  故事3:男的(张学友)替歌星驾保姆车,女的(刘若英)在深圳替人按摩脚底。两人都要放下尊严讨生活,但他们都爱好古典音乐。终于,两人同时中暑,躺在医院里,在网络世界里连上了线。两人重拾梦想,他自称是法拉利试车手,她自称为钢琴演奏家。但是,当两个同样爱做白日梦的人终于相见时,这个夏日的梦能否继续下去?

  故事4:工厂旁的小店里,小伙子(井柏然)跟老板打赌,要把工厂里最美丽的少女(Angelababy)追到手。少女无心谈情,在纠缠下,唯有玩弄他,称只要他能在工厂外站上一百天,她便愿意和他相恋。

  史上最热的100天,当小伙子坚持到最终,赢到的又会是什么?

  故事5:摄影师(段奕宏)因说话不留情面,被女模特骂作瞎子,谁知翌日起来,真的瞎了。徒弟(诗雅)匆忙跟他南下深圳,寻找被他辞退并失踪的模特。一路上,两师徒对人生有了新的体会,能否寻回女模特,已不再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