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忙赚奶粉钱 遭张柏芝下令不能到处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0:57  新浪娱乐
谢霆锋忙赚奶粉钱遭张柏芝下令不能到处飞(图)

谢霆锋与大S一同为新片会见记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近期忙于赚奶粉钱,为太太张柏芝生第二胎做准备。因谢霆锋经常不在港,令大肚老婆有微言,虽然BB于明年才出世,但张柏芝早已严禁谢霆锋在其待产期间出埠。

  谢霆锋、徐熙媛(大S)、Angelababy昨日(12月1日)出席电影《全城热恋热辣辣》记者会,而该片也同时段于北京举行发布会,并派出徐若?、吴彦祖、诗雅等亮相,大会安排两地演员作视频对话,没料到画面效果甚差,就连演员们的样子也看不清,谢霆锋见状即说:“不如我打给你们好过啦。”在旁演员们闻言忍俊不禁。

  谢霆锋自嘲像腊鸭

  于片中演情侣的谢霆锋与大S,不约而同笑指导演为配合片中的热辣辣主题,拍摄时全身均要搽油,谢霆锋更自嘲如腊鸭。谈到近期密密接戏,岂不是没有时间陪太太?谢霆锋说:“她都OK,情绪没问题,再过几个星期就知BB性别,她没投诉,有儿子陪她嘛。不过她问过我,拍完《新少林寺》之后怎样,又说之后接戏可不可以在香港拍啰。那上次Lucas(儿子)出世我都在香港陪着她。”谈到张家辉夺得金马影帝,身为拍档的谢霆锋表示尚未恭喜对方,还笑指两人相当随意,不会刻意特别庆祝。

  大S见柄就当剑使

  而大S则以“痛苦”来形容拍摄过程,因每天一身油,再加上汗水混合,感觉真的很恐怖。目前她忙于拍摄《剑雨江湖》,透露已拍了两场打戏,不谙功夫的她首场已告受伤,大S说:“我跟武打演员对打,一个人打几个,但两个膝盖都受了伤,不过还是很过瘾,现在每见到有柄的东西,我就会当它是剑来挥动练习。”(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