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笑传》转战敦煌 谢娜应采儿化敌为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钟少雄执导,徐峥谢娜应采儿主演的喜剧电影《武林笑传》日前已经结束了北京的拍摄,转战敦煌外景地。

  早前的开机仪式上,应采儿放言要挑战谢娜,谢娜也表示不甘示弱。影片转战敦煌后,两位“对手”终于有机会在一起PK。不过两人没有大打出手,应采儿说:“谢娜说话很大声,笑也很大声,跟我很谈得来。”谢娜则表示,从来没见过应采儿这么疯的女孩子,很欣赏她爽朗的性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