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冬天里的一把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26  武汉晚报
《全城热恋》:冬天里的一把火

吴彦祖现场激拥徐若瑄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何娅)去年春节档的《游龙戏凤》大获成功之后,华谊兄弟再次以爱情片《全城热恋》冲击春节贺岁档,以一组热辣的爱情故事,为这个火热的贺岁档再添一把火。昨日,吴彦祖徐若瑄谢霆锋大S分别通过卫星连线的方式同步亮相北京和香港的发布会,气氛火爆。

  《全城热恋》讲述一个气温屡创新高的炎炎夏日,人的感情随着温度高涨,令本来不可能发生的段段情缘在城市不同角落绽放……

  虽然导演夏永康和陈国辉都是电影圈的新人,但是与圈内诸多明星私交甚好,因此《全城热恋》名副其实地做到“全城总动员”,不仅找来了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和大S、吴彦祖和徐若瑄等人各自扮演一对恋人,还找来了余文乐蔡卓妍等十大明星友情客串。

  ·北京:热吻

  片中:寿司店内,木讷寡言的寿司师傅正跟一个女客人无言相对。他俩是旧情人……

  现场:谈起呼应《全城热恋》中的“热”字,徐若瑄说:“热吻”。片中有一场吻戏足足拍了一整天,一直吻到两个人都没感觉了。为什么拍了那么久?徐若瑄笑谈“上一个吻戏是在三年前”,而吴彦祖假装严肃地说:“怕贴在脸上的胡子掉下来”。

  ·香港:热飙机车

  片中:跑马地,修理冷气的小子每夜同一时间总会在同一条路遇上一位飙电单车的女郎。女郎次次挑衅他,他每次追至同一地方便被摆脱……

  现场:在香港的发布会现场,当大S面着烟熏妆与谢霆锋出现时,场内爆起一阵尖叫。大S称此次在《全城热恋》中的造型是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一次。导演则爆料,大S第一天穿戏服出现的时候根本不敢走出化妆间,因为穿得太少!同样以“热”为关键词,大S立刻回答“热飙机车”,称在片中两人的飙车戏非常过瘾好看,既热情又火爆。

  吴彦祖惋惜《如梦》

  在《全城热恋》中,吴彦祖扮演一个年近40岁、对工作认真负责、对爱情不太了解的寿司师傅,为此他特意留起了胡子。对于这样的造型,吴彦祖说,演了这么多年电影,没必要保持帅哥造型,更重要的是寻找有新鲜感的角色。拍戏的寿司店就是吴彦祖和导演陈国辉合伙开的,而自称不喜欢夜生活的吴彦祖挺享受制作食物的过程。

  在刚刚揭晓的金马奖上,吴彦祖担任监制和主演的《如梦》获得9项提名却颗粒无收,吴彦祖坦言觉得可惜,“《如梦》是个小成本电影,大家都很努力去做,我拍完那部戏瘦了十几磅,休息了2个月才回到原来的我。”

  福克斯关注内地

  《全城热恋》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继《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后在亚洲投资的第二部影片(也是在中国投资的第一部)。昨日,20世纪福克斯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涂铭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两年内地票房增长势头非常快,《变形金刚2》在中国的票房仅次于北美,而《2012》的中国票房已经超过了北美成为全球第一。2009年1月 到11月,中国电影的发展速度荣登世界第一,现在任何人都无法忽视华语市场,美国福克斯影业进军中国电影市场的步伐一刻也不能放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