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笑传》走敦煌 黄奕副业是“吃沙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武林笑传》走敦煌黄奕副业是“吃沙子”

黄奕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年度爆笑大片《武林笑传》的导演钟少雄日前携应采儿黄奕、王子、徐峥何炅谢娜孙兴等众多“笑界大腕”从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正式转战敦煌,敦煌的恶劣天气让众多明星大呼吃不消,主演之一的黄奕竟然表示,自己在剧组的副业是吃沙子。

  在敦煌艰苦环境中拍摄的《武林笑传》,将把敦煌的戈壁奇景拍摄进影片。而众主演除了完成每天高强度的拍摄进度之外,还要与戈壁滩强大的沙尘暴作斗争。在片中出演“铁掌柜”的黄奕更是笑称,自己除了完成当掌柜的主业,还顺带做起了每天定时定量吃沙子的副业——大风裹挟着黄沙扑面而来,除非憋着气不说话,一开口说台词就不可避免地吃一口沙子下去,还要若无其事地配合剧情继续表演,个中滋味实在不好受。

  由于一连几日都在恶劣的天气中拍戏,有演员表示自己已经体力透支。何炅表示,拍戏受伤在所难免,但是像这里这么恶劣的拍摄环境自己还是第一回碰到。由于连日来吊威亚的次数太多,何炅表示,“我的老腰快受不了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