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金马失意“情场”得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2:37  新闻晚报
吴彦祖金马失意“情场”得意
你们记得要拍照啊
吴彦祖金马失意“情场”得意
好甜蜜,真幸福
吴彦祖金马失意“情场”得意
好啊,电影里没抱够呢
吴彦祖金马失意“情场”得意
抱一个祝贺成功

  □晚报记者 于音 北京报道

  42度的高温天气谈一场热辣的恋爱会是什么感觉?一切尽在明年2月11日公映的爱情电影 《全城热恋》中。昨天,《全城热恋》在北京举行首场“炙热亚洲”发布会,片中搭档演情侣的吴彦祖徐若瑄以及BOBO组合纷纷亮相,而谢霆锋大S和Angelababy(杨颖)则同时在香港亮相,并与北京主会场进行卫星连线。

  昨天现身北京的吴彦祖身穿绿色外套,戴着黑框眼镜,一副乖模样,但在提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吴彦祖却扮起了将近40岁的厨师,而且留着胡子,看起来有点木讷,完全没有以往的银幕形象帅。因为在片中饰演一位寿司师傅,吴彦祖特意花了两个礼拜时间学做寿司,而且现在的手艺已经很纯熟, “其实我对饮食很有兴趣的,因为我不喝酒、也不出去玩,喜欢自己做饭,所以对菜的要求很高,能多一项技能当然最好。”

  与吴彦祖搭档的徐若瑄昨天打扮相当出位,黑色西服外套里穿着低胸衬衣,非常惹火,而且徐若瑄一上台就称自己和吴彦祖有一场热吻戏,导演拍了很长时间: “先是俯拍,然后半身拍、特写、逐渐拉远拍、 360°,反正就是和吴彦祖不停地接吻。”在随后的群访环节,徐若瑄继续笑谈吻戏, “那场吻戏拍了一整天,亲到最后都没有感觉了,导演喊 ‘action’就亲,导演喊 ‘cut’就停。”而吴彦祖提起拍吻戏则谦虚地表示, “大概是很久没拍爱情片,所以老是拍不好”。不过,徐若瑄还是大赞吴彦祖很专业、吻技好,吴彦祖被赞后则大笑, “还可以吧,反正就是开始给她做寿司,后面为了有好的结果就吻呗。”

  在日前揭晓的第46届金马奖上,由吴彦祖监制并主演的 《如梦》获得了包括最佳男主角在内的9项提名,但该片最终铩羽而归,成了彻底的“炮灰”。谈及 《如梦》错失金马奖,吴彦祖说: “黄渤和张家辉都是很好的演员,而且4个提名人里我是最年轻的,我还有很多机会。我们这部片子是所有提名影片中唯一没公映过的,所以很多人都不了解,但我们这个电影真的拍得认真,而且袁泉演得很好,她没拿奖有点可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