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露风声声声贺岁急

  记者吴战朝文图

  本报北京专电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12月11日公映,张伟平宣传上的凌厉攻势也开始逐步展开。昨晚,借助张艺谋个人官方网站《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三枪》)网络游戏发布,张艺谋带领影片主创孙红雷小沈阳闫妮、毛毛、程野等主创亮相。

  程野VS毛毛 现场拼人气,片场重拍忙

  程野与毛毛结伴亮相。一出场,两人就为谁的人气更高争论不休。最终,两人以借手机的方式决定输赢,毛毛以绝对优势胜出。

  在片场,程野和毛毛也斗得鸡毛鸭血。程野是剧组的“专业按摩师”,张艺谋、孙红雷、小沈阳等都“享受”过他的“程式按摩”。只听他按摩时“劈啪”作响的声音,大伙不禁感叹:张艺谋他们身体果然够好,经过这番“酷刑”还能生龙活虎地站在大伙面前!毛毛更不用说,别看她身材娇小,瞬间爆发力可是惊人,她“鬼哭狼嚎”的凄惨叫声,做早晨的叫醒闹钟效果特好。两人搭档的一场戏,硬是重拍了110条,这对活宝不分伯仲。

  小沈阳VS孙红雷 同场拼才艺,牵手破传闻

  之前小沈阳和孙红雷在片场打架的传闻让二人的关系变得异常敏感。昨日二人之间或直接或间接的“对手戏”更是让人看得过瘾。先是小沈阳与阿宝互飙高音,经典歌曲串烧点燃了现场气氛。“舞林高手”孙红雷现场表演了数分钟的“机器舞”,精湛舞技看得人目瞪口呆。之后,面对打架传闻,两人当场“掰腕子”较量。虽然小沈阳胜出,但孙红雷亲热地与他一起牵手走下台,让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在片场,小沈阳足够闹腾,唱歌、跳舞、搞笑,样样在行,逼着张艺谋认他是“打星”。而孙红雷则相反,他扮演的骑兵张三几乎没有台词,张艺谋也给了他极大的表演空间,延续了“酷”的风格。“第一次和张老师合作是我的父亲母亲》,他让我‘零度表演’;这一次,张老师还让我‘零度表演’。可以说,这次合作是跟他圆一个梦。”孙红雷深情地说。

  闫妮VS张艺谋 擦“枪”“走火”,老乡成知己

  闫妮的片中搭档倪大红没有到现场,因此,老乡张艺谋就义不容辞地承担起“护花”重任。模拟挑选女演员的场面,闫妮“走后门”胜出;“麻子面馆”的游戏也玩得不亦乐乎。

  对于闫妮在片中的表现,张艺谋赞不绝口:“你是我从影以来第一个能拍十七条哭戏的,真厉害!说哭就哭,说笑就笑。”张艺谋解释说,“好多好演员,连哭两三遍是可能的,如果能哭到六七遍就相当不容易,那时候就有哭的心、没哭的泪了,可能需要一点化装技巧。但是闫妮演戏的时候,化装师是没事的,她的眼睛水龙头一样,眼泪哗哗的。”面对张艺谋的夸奖,一向泼辣的闫妮倒不好意思起来。

  “评委”张艺谋 盛赞众主演片中表演

  谈到这帮“爱将”在片中的表演,张艺谋就变得认真起来,挨个夸了个遍。“爱徒”孙红雷自不必说;他夸奖闫妮是“现在选女主角的标准”;对于小沈阳、毛毛、程野等几位二人转演员,他夸奖说:“他们从小在剧团里锻炼出了丰富的经验,只要找到合适的角色,就能给人带来惊喜。”至于对《三枪》的自我评价,张艺谋诚恳地说:“这部片子是与大家分享快乐。这么多好演员被组合到一起,我们的故事要好、画面要好、音乐要好,各方面都要好,希望跟大家一起高高兴兴过个年。”

  据悉,此次发布会将于今天19:40在北京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