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谋子夸闫妮:眼泪就像水管子 她是谋女郎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4: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赵永兵发自北京 昨晚,由本报征集的9名河北幸运影迷在北京电视台参与录制了《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网络游戏发布晚会。9位幸运影迷不仅和小沈阳、闫妮、毛毛等演员集体合影留念,来自沧州的影迷宋树海还幸运地从张艺谋导演的手中接过了馈赠的礼物——— 一套张艺谋亲笔签名奥运会开幕式光盘。

  老谋子夸闫妮:眼泪就像水管子

  张艺谋挑选“谋女郎”的标准向来为人津津乐道,昨晚当被影迷问到“张艺谋导演挑选谋女郎的标准究竟是什么?”时,张艺谋笑言:“谋女郎的标准是不断变化的,现在就是阎妮这样的标准。”张艺谋夸奖闫妮说:“在片中闫妮一气拍了17遍哭戏,这是我从影以来见过的最能哭的女演员。一般演员哭个两三遍没问题,哭到六七遍时候,就会有哭的心,没哭的泪了,需要借助眼药水。可闫妮的眼泪就跟水管子一样,哗啦啦不停流,化妆师在一旁都没事干。”

  小沈阳阿宝同台飙高音

  为了凸显小沈阳不俗的歌艺,昨晚北京台特意请来了阿宝与其飙歌,头一次正面相对,阿宝刚解释自己感冒导致声音有些沙哑,小沈阳马上接口“你怕什么啊!”《爱我别走》、《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我的未来不是梦》,两人一连串烧了近20首歌曲,到了压轴曲目的高潮部分“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两人一人一句分别唱了三个八度,但战果还是势均力敌。

  孙红雷模仿杰克逊秀舞技

  网上曾经流传过一段非常模糊的孙红雷跳舞视频,孙红雷也因此被戏称为“哈尔滨舞王”。昨晚为了证明自己的“哈尔滨舞王”身份,孙红雷在舞台上大秀舞技。虽然只是临时抱佛脚学习了40分钟,但孙红雷现场表演起来依旧很有点迈克尔。杰克逊的范儿。

  孙红雷掰手腕不敌小沈阳

  有关孙红雷和小沈阳的打架传闻铺天盖地,双方都曾出面否认。昨晚被主持人要求两位现场对质,小沈阳依旧“打太极”———“不告诉你!”不过,最终他俩也拗不过主持人要求,现场腕子决胜负,刚热舞过的孙红雷明显体力不支,在与小沈阳对峙了18秒后,最终输给了小沈阳。

  沧州影迷从张艺谋手中接过礼物

  此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和《三枪》主创的互动。在此次活动前,北京卫视联合本报、广州日报等10家媒体发出“影迷征集令”,共选出100名影迷免费到北京参加发布活动。在现场,百名外地影迷除了与主创人员零距离合影留念之外,张艺谋导演还现场为10名观众代表每人送出一套由他亲自签名的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光盘。由本报选出的来自沧州的影迷宋树海先生有幸成为10名代表之一,零距离地从张艺谋手中接过了礼物。宋树海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我是从小看着张艺谋导演的作品长大的,能零距离地从张艺谋导演手中接过礼物,绝对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非常感谢燕赵都市报给了我这次机会。”

  想看小沈阳和阿宝如何同台飙高音吗?想看孙红雷如何模仿杰克逊大秀舞技吗?以及张艺谋、孙红雷、小沈阳、闫妮、毛毛共同表演的小品究竟有多搞笑吗?本台晚会将于今晚19:40在北京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