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笑传》转战敦煌 王子何炅挂彩无怨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4:35  城市晚报
《武林笑传》转战敦煌王子何炅挂彩无怨言

导演钟少雄给何炅讲戏

  记者刘畅报道  为了追求最佳视觉效果、实拍瑰丽的敦煌奇景,年度爆笑大片《武林笑传》导演钟少雄携应采儿黄奕、王子、毛弟、徐峥何炅谢娜孙兴等众多“笑界大腕”从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正式转战敦煌。众主创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纷纷向记者大倒苦水。而针对早前应采儿要与谢娜PK的豪言,导演钟少雄表示,私底下两人是好友,都为《武林笑传》的搞笑大业共献心力。

  掌柜黄奕:副业是“吃沙子”

  在敦煌艰苦环境中拍摄的《武林笑传》剧组出动了最齐全的班底,剧组全力打造的新场景也在不断地扩充中,敦煌的戈壁奇景也将一一出现在镜头里。导演钟少雄说:“远远望去,就像你在沙漠中看到美丽的海市蜃楼一样。”而众主演除了完成每天的高强度拍摄进度之外,还要与戈壁滩强大的沙尘暴作斗争。在片中出演“铁掌柜”的黄奕更是笑称,自己除了完成当掌柜的主业,还顺带做起了每天定时定量吃沙子的副业。“大风裹挟着黄沙扑面而来,除非憋着气不说话,一开口说台词就不可避免地吃一口沙子下去,还要若无其事地配合剧情继续表演,十分痛苦。”

  王子、何炅:伤痕让男人更Man

  由于一连几日都在不适应的气候中拍戏,有演员表示自己体力透支,已经在勉强支持。接受采访的何炅和王子称,拍戏受伤在所难免,但是像这种恶劣的环境还是第一回碰到。协调性相当棒的何炅告诉记者:“因为连日来吊威亚的次数太多,我这一把老腰快受不了了,所以时不时地都要抽空揉揉腰。”而王子告诉记者,他的胳膊上都可以看见淤青的痕迹,“我觉得这些伤痕能让我看起来更Man一点。”

  导演钟少雄表示,《武林笑传》虽然拍摄条件恶劣,但是整个拍摄进度受演员人为影响却极小,“敬业的演员很多,大家都这么整齐地敬业更让我惊喜。”

  谢娜、应采儿:惺惺只为相惜

  虽然应采儿曾在开机发布会上放豪言要与谢娜PK,但导演钟少雄表示这句玩笑话“已经完全被这两个活宝颠覆了”。作为香港和内地的两大“实力笑星”,应采儿和谢娜的对决也成为《武林笑传》的看点之一。应采儿表示,虽然她演过的喜剧片不在少数,但是又演古装,又当侠女,还要搞笑的经历还是第一次,谢娜更在片中衣着清凉,大秀舞蹈。两人否认了在戏里会“大打出手”,应采儿表示:“我们现在是好朋友,谢娜说话啊、笑啊也很大声,跟我很谈得来。”而谢娜则表示:“私底下已经成为很好的朋友了,因为我从来没看到过生活中也能这么疯的女孩子,她爽朗的性格很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