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与阿宝飙高音 “我的未来不是梦”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03  法制晚报
小沈阳与阿宝飙高音“我的未来不是梦”掀高潮
小沈阳阿宝飙高音

  “来吧,你怕啥呀。”小沈阳大方“叫板”,与歌手阿宝现场PK,飙起了高音。

  昨晚,《三枪拍案惊奇》主创来到北京电视台录制脱口秀节目,为即将于12月11日上映的该片及同名网络小游戏的上线造势。

  小沈阳一上场,主持人就出了个难题让他和嘉宾阿宝飙高音。“互相学习,不存在比不比的,呵呵。”一见阿宝上台,小沈阳先谦虚了一句。

  阿宝看了看小沈阳,一脸谦虚地推脱道:“我今天有点感冒,嗓子不是很好……”没等阿宝说完,小沈阳笑嘻嘻地插话:“来吧,你怕啥呀。”话音未落,现场爆笑起来。

  “好,虽然我今天嗓子不好,但我有秘密武器,就是用孙红雷那样沙哑的嗓音来对付你。”见小沈阳“叫板”,阿宝高声回应,现场立即掌声四起。

  “来吧,Music!”小沈阳举起话筒,随着前奏摇摆起来。

  二人开始了一组串烧歌PK。小沈阳先唱起拿手的 《听海》,高音部分完全不费力,唱完一句还示威性地朝阿宝点了下头,台下观众笑声一片。

  唱到 《我的未来不是梦》,小沈阳和阿宝展开了真正的高音竞赛。小沈阳以一句“你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开头,调起得颇高。

  阿宝毫不示弱,提高了一个音阶把 “你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唱了一遍,唱完笑嘻嘻地看着小沈阳。

  音乐又起,还是这一句“你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小沈阳攥着拳头,双眉紧皱,又提高了一个音阶。

  阿宝再次迎战,但唱这一句时明显很费力,脸部表情都变得紧张起来。唱完,阿宝满意地看了看小沈阳。

  音乐再起,小沈阳又抬高了一个音阶。这回他仰着头,身体随着高音剧烈摆动,终于完美地完成了这一句,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后,二人联手同飙了一句“你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的高音,让现场观众忘却去点评谁的高音最高,而是爆发出更为热烈的掌声。 文/实习记者高嘉阳

  法晚播报

  首播时间:今晚19:40/首播频道:北京卫视其他精彩看点

  1.毛毛、程野人来疯,现场比赛借手机2.闫妮用西安话朗诵唐诗《春晓》3.孙红雷模仿杰克逊跳起太空步4.张艺谋在小品中饰演不速之客,闯入片场引发一系列趣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