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片《全城热恋》炙热发布 吴彦祖叹金马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29  北京晚报
爱情片《全城热恋》炙热发布吴彦祖叹金马遗憾
吴彦祖与徐若瑄拥抱

  本报讯 (记者陈滨)昨天,爱情片《全城热恋》在北京、香港同时举办“炙热亚洲”发布会,导演陈国辉携主演吴彦祖徐若瑄BOBO组合、卫诗雅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夏永康携谢霆锋大S、Angela Baby在香港举行发布会。

  《全城热恋》由不同的“热辣”爱情故事组成,张学友刘若英、吴彦祖和徐若瑄、谢霆锋和大S、井柏然和Angela Baby分别饰演情侣。吴彦祖扮演一名近40岁的寿司店厨师,留着胡子,看起来有点木讷,改变了一贯的帅哥形象。他自称对饮食很有兴趣,“我喜欢在家吃饭,对菜的要求很高。”

  在日前落幕的第46届台湾金马奖上,由吴彦祖担任监制并主演的《如梦》获得了包括最佳男主角在内的9项提名,但最终一无所获。对此,吴彦祖说:“黄渤张家辉都是很好的演员。四个提名人里我是最年轻的,我还有很多机会。我真正觉得可惜的是,这个电影是我们很认真拍的,但9个提名一个奖都没拿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