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谈接张艺谋电话心情 称其特别能“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昨天下午,小沈阳、毛毛、程野做客BTV科教频道《非常故事会》,与热爱电影的嘉宾主持人崔永元畅谈了《三枪拍案惊奇》的幕后故事。几个人的话题基本都围绕不在场的两个人展开——张艺谋赵本山。小崔一直“引诱”着他们爆料这二人私底下的样子。

  小沈阳说,最终确定由他出演电影是张艺谋亲自打电话通知他的,“太兴奋了,兴奋到顶点了,跟做梦似的”,毛毛则感慨道“现在还懵着呢”。回想起拍摄经历,毛毛说,“比练二人转苦多了,有一场戏累得死的心都有。”

  小崔让几个人对比赵本山和张艺谋导戏时的不同,小沈阳学着师傅的表情,“怎么这么笨呢,看我给你演一个,看明白了不”,而张艺谋导演则是让演员演出不同的版本,“榨干你的潜能”。毛毛说得更直接,“师傅是他给我们演,张导是让我们给他演”。小崔让大家评价张导,还“哄骗”道“不用怕得罪他,据我所知,张导以后不会再找你们演戏了”,小沈阳爆料,“张导特别能‘唠’,老说自己不能说,其实他最能说,谁也说不过他,有时候能从导戏一直说到恐龙。突然没声了,原来是大风把棚子刮倒了。”

  本期节目将于明晚八点在BTV-3《非常说名》节目中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