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吻戏拍到嘴麻 与吴彦祖带动“全城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11  新浪娱乐
徐若瑄吻戏拍到嘴麻与吴彦祖带动“全城热恋”

吴彦祖拥抱徐若瑄

徐若瑄吻戏拍到嘴麻与吴彦祖带动“全城热恋”

BOBO组合

徐若瑄吻戏拍到嘴麻与吴彦祖带动“全城热恋”

徐若瑄和吴彦祖合影

徐若瑄吻戏拍到嘴麻与吴彦祖带动“全城热恋”

徐若瑄、吴彦祖、付辛博、井柏然(左起)

  新浪娱乐讯 去年春节档的《游龙戏凤》大获成功之后,华谊兄弟再次以爱情片《全城热恋》冲击春节贺岁档,以一组热辣的爱情故事,为这个火热的贺岁档再添一把火。12月1日,吴彦祖徐若瑄谢霆锋大S分别通过卫星连线的方式同步亮相北京和香港的发布会,气氛火爆,现场徐若瑄自曝和吴彦祖拍吻戏拍到嘴麻。

  徐若瑄透露,有一场“吻戏”要360度拍摄,她和吴彦祖的吻戏拍了一整天,“导演喊停的时候,我们就谈他女朋友,聊他们在家里做的好玩的事;导演一喊‘开始’,马上就开始接吻,一喊停,我俩就开始继续聊,到最后嘴唇都麻木没感觉了。”

  徐若瑄还不忘补充,“吻戏嘛,都是男生主动,所以就跟着他的感觉走,他吻技蛮好的。”

  对此,吴彦祖略显腼腆地笑说:“还可以吧!”笑言自己在片中开始是用寿司赢取美人心,“到后来就是用接吻了!”。

  《全城热恋》讲述一个气温屡创新高的炎炎夏日,人的感情随着温度高涨,令本来不可能发生的段段情缘在城市不同角落绽放……

  虽然导演夏永康和陈国辉都是电影圈的新人,但是与圈内诸多明星私交甚好,因此《全城热恋》名副其实地做到“全城总动员”,不仅找来了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和大S、吴彦祖和徐若瑄等人各自扮演一对恋人,还找来了余文乐蔡卓妍等十大明星友情客串。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