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将映 吴彦祖徐若瑄吻戏拍一整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7:56  武汉晨报
《全城热恋》将映吴彦祖徐若瑄吻戏拍一整天

吴彦祖、徐若瑄

  晨报讯(特派记者邱晨 北京报道)作为美国20世纪福克斯影业联手华谊兄弟在华投资的首部电影,贺岁爱情片《全城热恋》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影片导演陈国辉与监制陈果携吴彦祖徐若瑄等主创出席了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2月11日贺岁档上映。

  发布会现场,众主创除了与同时在香港举行的《全城热恋》发布会现场的导演夏永康,谢霆锋大S等进行卫星连线做互动外,在影片中扮演“寿司情侣”的吴彦祖和徐若瑄还大曝拍摄糗事。徐若瑄笑言片中与吴彦祖那20多场的吻戏对自己像是种灾难:“光吻戏就拍了整整一天,因为这些吻戏会出现在影片中很多重要的桥段,所以导演还专门架轨道拍,360度拍。”而亲到最后,徐若瑄称已经完全没有感觉。

  日前落幕的台湾金马奖, 以电影《如梦》入围影帝的吴彦祖最后关头被张家辉黄渤挤落马下,不过吴彦祖昨日却表示自己并没有遗憾,“他们都是很好的演员,我还年轻还有机会。”但是此前有媒体曾拍到吴彦祖在颁奖晚会上一闪而过的落寞表情,对此他也进行了澄清:“我是《如梦》的制片人之一,九项提名却没有收获,我只是对这部影片有些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