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怀念年轻时的周星驰 称其会后悔放弃朱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8:33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前日,刘镇伟强调《越光宝盒》更像《东成西就》,而非《大话西游》的延续。现今与郑中基合作愉快的他,说现在的星爷没当年合作时开心:“我现在经常骂他,赚那么多钱也花不出去啊。以前的周星驰让我很怀念,那时他既单纯又可爱,有一说一。”说到缺席的“紫霞仙子”朱茵,曾经见证她与周星驰一段感情的刘镇伟虽然避谈两人分手缘由,但就放言星爷老了会后悔放弃朱茵:“他看不到阿茵的好处,放弃她会后悔一辈子的。将来他老了,也会说出至尊宝的那段对白。”

  前日与刘镇伟一起出席宣传的是新“爱将”郑中基。刘镇伟透露将与郑中基合作三部曲,下月将开拍另一部由郑中基主演的新片,前两部分别是《机器侠》和《越光宝盒》。对于阿Sa把两人地下情公开化,但却一直强调35岁之后才结婚,郑中基明显支持,数度被记者追问婚期的他除了微笑,就是一句“暂时没打算”。郑中基表示还将为《喜羊羊与灰太狼》续集《虎虎生威》的灰太狼配音。由于《虎》片将于2010年寒假公映,《越光宝盒》上映档期也在春节前后,郑中基将面临“自己打自己”的局面。(马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