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宣传《风云2》 称阿娇不在身边没有安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8:4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 魔幻武侠巨制《风云2》将于12月10日全亚洲公映,深圳各大影城也做好了迎接该片的准备,嘉禾深圳影城更是早早便将影城布置成“《风云2》主题影厅”。影片集结了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任达华唐嫣等一众明星,且动用长达一年时间做后期特效,可谓值得期待的大片。

  日前,片方安排记者与阿Sa电话连线。阿Sa坦言,以前在TWINS组合中有阿娇相伴,说话都大声一点;现在阿娇不在身边,自己没有安全感,她希望TWINS组合能早日合体。

  谈角色:她是个痴情女子

  阿Sa在《风云2》中扮演“第二梦”。此角色在《风云1》中几乎没有出现,而在续集中,阿Sa扮演的这个痴情女子苦苦恋着聂风(郑伊健饰)。“第二梦很喜欢聂风,没有见面之前他们一直保持着书信交往,后来聂风魔性大发、人性泯灭,她还是对他不离不弃,伴随一生。可以说是一段很凄美的爱情故事。”

  阿Sa坦言,此次拍戏和对手郑伊健没有什么“身体接触”的机会。“一般拍戏都会有些亲密镜头或者床戏,在《风云2》里我和郑伊健没有,但往往正是这样的爱情才让人觉得更加唯美浪漫。”阿Sa坦言,在现实中不希望经历那么凄美的爱情。

  谈郑伊健:他就像大哥

  接受采访时,阿Sa笑着告诉记者,从她18岁的时候就开始和郑伊健第一次合作,《我老婆未满18岁》、《千机变》、《阿孖有难》……两人已经演过夫妻、兄妹和情侣档。阿Sa形容郑伊健就像自己的大哥,不仅在片场会相互玩笑打闹,有时还会探讨人生问题,“他经常故意捉弄我,心里话有时会用一些很不正经的方式来讲,他有时候也会说一些很无厘头的话。不过我知道他对我很好的。”

  此前郑伊健也公开透露,觉得阿Sa现在比以前更有女人味。“我以前老被人家说没有女人味,有时候会不开心。因为之前年龄小,演喜剧也比较多,都是小女生啊、小朋友啊的角色,肯定没有女人味。后来有一段时间,我想去刻意改变,选择了一些很成熟的角色,但作用不大。现在年龄大了,经历越来越多,很多东西从内心出发,自然就成熟了。”

  不过,阿Sa表示,年龄增长不能使心里的安全感增加,“以前我总是和阿娇在一起同进同出,很多东西都是我们一起去面对和承担。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不习惯一个人去经历很多。总是觉得不敢说话,有时候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阿Sa希望和阿娇能早日合体,重组TWINS。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