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出去》明日上映 冯德伦导出周星驰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8:49  深圳晚报
《跳出去》明日上映冯德伦导出周星驰味道

《跳出去》海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 12月3日,由冯德伦执导的浪漫劲舞喜剧《跳出去》将于深圳各大影城上映。《跳出去》由“星女郎”张雨绮立威廉吴彦祖等“鬼马”演绎,讲述一个朴实的农村少女离开家园来到大都会寻找梦想的故事。

  作为12月第一部新上映的影片,《跳出去》将以爆笑的喜剧情节拉开12月大片争霸的帷幕,为鹏城观众带来欢乐的“头啖汤”。影片的亮点在于,这是一部融冯德伦的才情与周星驰的搞笑于一炉的作品。作为影片的出品人,喜剧之王周星驰全权负责影片故事的原创。据悉,正是当年《少林足球》中周星驰率领“酱爆”等人跳舞的情节,演变出今天《跳出去》的剧本蓝图。

  在“跳舞村姑”追求梦想的平凡主题下,该片映衬出的是周星驰的出色笑功。美女张雨绮不负责搞笑,负责带给观众笑料的是剧中的山歌三人组“梅兰菊”、如同《功夫》中包租婆般的工厂女管工,以及让人大跌眼镜的帅哥吴彦祖。影片中,吴彦祖将饰演一名技术超差的江湖整形庸医,而他自己也接受过无数整容手术。搞笑的是,整容前他是“田鸡”田启文的样子,整完了变成为美男子吴彦祖。不过,他的手术也很劣质,随便打一个喷嚏就可让“假鼻子”乱飞。

  与周氏喜剧一样,影片中不乏“喜欢抠鼻屎且分不清男女的如花”、拿着雨伞当双节棍的女管工……据嘉禾影城经理介绍,目前上档的大片中喜剧类并不多,作为周星驰出品的喜剧,就更能吸引大量喜好“周氏喜剧”的观众观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