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谢霆锋《风云2》敌对 首映礼上谈笑风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0:37  新浪娱乐
谭耀文谢霆锋《风云2》敌对首映礼上谈笑风生

谭耀文谢霆锋亲密交谈

谭耀文谢霆锋《风云2》敌对首映礼上谈笑风生

谭耀文与谢霆锋

谭耀文谢霆锋《风云2》敌对首映礼上谈笑风生

《风云2》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日,倍受关注的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导演彭氏兄弟,主演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蔡卓妍(阿Sa)、谭耀文等九大明星悉数到场,为影片“席卷”贺岁市场打响第一枪。在《风云2》中拥有重量级对手戏的谭耀文和谢霆锋,在首映礼上却如老友相见、谈笑风生,给影片中极端对立的人物关系来了个大逆转。

  谢霆锋出演大反派 大胆“欺负”皇帝谭耀文

  由彭氏兄弟重金打造的影片《风云2》,在之前举行了大规模的媒体看片会后,被赞为中国版《300勇士》,极具好莱坞大片的震撼魅力,尤其是出色的特效制作让人啧啧称叹。而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与谭耀文等多位实力派男星的强强联合,也让《风云2》拥有了领航贺岁市场的最大潜力。在片中,谢霆锋饰演大反派绝心,将挟持谭耀文饰演的中州皇帝,两人的对手戏十分精彩,人物矛盾也将不断升级,成为了整部影片中最令人惊心动魄的部分。

  谭耀文谢霆锋戏外关系大逆转 首映礼上亲密交谈

  虽然谭耀文和谢霆锋在片中斗得不可开交,让观众着实为两人的关系捏了一把汗,但在今日的首映礼上,对于姗姗来迟的谢霆锋,已经在舞台上的谭耀文则表现地亲切热情,两人如老友相见,在台上不时地窃窃私语,似乎在交流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与《风云2》中极端对立的人物关系完全相反,两人现场呈现了“惊天大逆转”,让人惊讶不已。

  谭耀文和谢霆锋本来就是多年的好友,这次两人却“一反常态”地演起了仇人,十分考验演技水平。据介绍,影片《风云2》将于12月10在内地上映,领跑贺岁片市场,在片中饰演皇帝的谭耀文不仅没有享受到人人敬畏的顶级待遇,反而是以阶下囚的形象出场,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想象空间。此外,由谭耀文主演的影片跆拳道》、《越光宝盒》也将紧跟潮流,在不久之后进入院线,这似乎昭示着谭耀文将全力进军内地电影市场,塑造出更多经典的银幕角色。谭耀文自己也表示,在2010年还会出演刘镇伟导演的《天仙奇缘》,希望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另一面。(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