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威廉香港宣传《跳出去》 自认吻技比陈冠希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2: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立威廉为宣传电影《跳出去》前往香港做宣传。在金钟举行首映礼上,导演冯德伦、监制周星驰、立威廉、张雨绮吴彦祖等都有出席,并邀请来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与为在汶川大地震中幸存者安装义肢的慈善团体“站起来”发起人陈启明教授,以及在大地震中截肢的13岁女童魏云露到场支持,大会更把众演员签名及写上祝福字句的海报送给魏云露。

  对于《跳出去》在香港的上映,立威廉表示心情很兴奋,因为自己曾在香港从事了四年的模特生涯。这是做演员之后第一次过来香港宣传,媒体们都非常关注,让他觉得十分荣幸。现在能以演员的身份回到香港做宣传,还可以见到多年不见的模特朋友,感觉非常好。首映的当天,立威廉在香港的模特好友们也一起到首映现场观看《跳出去》,替立威廉打气、加油。

  记者在现场提问张雨绮,陈冠希和立威廉的版本有什么区别,谁更好?张雨绮回答表示,立威廉比陈冠希更适合这个角色。聊到吻戏,记者让张雨绮比较一下陈冠希和立威廉的吻谁比较好,有没有分别时,张雨绮还没有回答,立威廉在旁笑着抢答说,你说我好就行了。记者和张雨绮都被立威廉的话逗乐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