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北京首映 郭富城郑伊健魅力不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3:25  新浪娱乐

《风云2》北京首映郭富城郑伊健魅力不减(图) 《风云2》北京首映郭富城郑伊健魅力不减(图) 《风云2》北京首映郭富城郑伊健魅力不减(图)
郭富城容貌不改 郑伊健保养得好 蔡卓妍开心笑容

《风云2》北京首映郭富城郑伊健魅力不减(图) 《风云2》北京首映郭富城郑伊健魅力不减(图) 《风云2》北京首映郭富城郑伊健魅力不减(图) 《风云2》北京首映郭富城郑伊健魅力不减(图)
唐嫣民族风情 何家劲饰演无名 谭耀文演落魄皇帝 郑伊健答记者问

《风云2》北京首映郭富城郑伊健魅力不减(图) 《风云2》北京首映郭富城郑伊健魅力不减(图)
谢霆锋黑超遮面 郭富城郑伊健关系铁

《风云2》北京首映郭富城郑伊健魅力不减(图) 《风云2》北京首映郭富城郑伊健魅力不减(图)
谢霆锋戴墨镜扮酷 众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魔幻大片《风云2》定于12月9日下午14:00全国上映。12月2日,影片主创齐聚北京,此时距离《风云》上映已经过去了十一个年头,郭富城郑伊健这对“风云组合”风采依旧,让人不禁感叹这对偶像的“保鲜工作”做到了家。

视频:《风云2》首映 郭富城称谢霆锋年轻有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郭富城险被扎瞎眼

  《风云2》的大部分镜头都在泰国的摄影棚完成,闷热的工作环境让郭天王连连叫苦。更要命的是,刚开拍那会儿,演员常常由于不够默契而互伤对方。“我几乎每天都会出血,后来有一次又被郑伊健砍到,虽然起了一个包,但总算没流血。”郭富城心怀忌惮地说,“那时候我一提打戏就害怕。”

  但这还不是最可怕的,郭富城片场曾被爆炸溅出的铁钉扎伤了胳膊,被送到医院急救。为了不让住院的妈妈担心,郭富城没有告诉大家这个消息。“我当时距离爆点很近,不知道为什么炸药里进了一颗钉子,如果扎到眼睛就麻烦了。”

  谢霆锋很迷郑伊健

  谈到二人合唱的《风云2》主题歌《风云义》,郑伊健和郭富城有着截然不同的反应。郭富城表示从未与别人合唱过歌,《风云义》是第一次,这也体现了他对于这部电影的重视。而且在粤语中“义”和“二”发音接近,所以会有双关的意思在里面。

  相比之下,郑伊健就不愿意多说,“我不会评价郭富城的歌艺,他做歌手很久了。”反而是一旁的阿Sa和谢霆锋兴奋地称会唱郑伊健的所有歌,“我们都是从小听他歌长大的。”“喜欢那一首?”谢霆锋毫不“谦虚”地以粉丝的语气说,“每一首都会唱,都喜欢。”

  阿Sa双手猛挽帅哥

  阿Sa觉得第二梦与聂风的爱情很凄美。“我觉得最痛苦的不是你爱的那个人不爱你,最痛苦的是你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但是他却不知道你是谁。”但她也强调,与郑伊健的配合十分默契。群访环节中,阿Sa还做小鸟依人状挽起了郑伊健的胳膊,随后又抱起了好友谢霆锋。“谢霆锋结婚了嘛,所以不怕抱。”

  唐嫣期待麻辣火锅

  作为来自内地的新人,唐嫣饰演的楚楚赚取了观众大把的眼泪,她自己也觉得楚楚的牺牲精神十分可贵。谈到将来的行程,她表示一定要请所有主创一起吃火锅。

  谭耀文饰演的皇帝这次十分狼狈,不但要戴着镣铐出场,还要穿一身脏兮兮的衣服。但他也开玩笑地称这样也不错,起码不需要穿“黄金甲”。扮演武林神话无名的何家劲也说,虽然拍戏的时候是对着空气比划,但最终的效果十分震撼。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